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鎮敬老院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鎮敬老院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鎮敬老院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兩個文明建設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鎮敬老院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鎮敬老院開工奠基儀式,值此可喜可賀之際,我謹代表縣敬老院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和縣民政局黨組,對**鎮敬老院的順利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對前來施工建設的工人朋友們表示親切的慰問![-,找範文請到]

  建設**鎮敬老院是**鎮歷屆黨委、政府和全鎮五保老人多年的夙願,由於多種原因,雖經多屆黨委、政府的努力,但一直沒能實現。新一屆黨委、政府走馬上任后,高度重視敬老院建設工作,把敬老院建設工作作為黨委、政府的頭等大事來抓,爭資金,跑項目,調整用地,經過不懈努力,才使**鎮敬老院得以立項,今天正式開工建設。不久,這裡即將建成一座佔地20餘畝,建房75間,可入住五保老人120人以上的現代化高標準敬老院,這必將對提高**鎮五保供養水平,弘揚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構建和諧社會,發揮重要作用。

  **鎮敬老院建設是加快小城鎮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實踐“三個代表”,落實“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具體體現,是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具體行動和必然要求。對於**鎮敬老院的項目建設,縣民政局將給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同時也希望施工單位,要加大項目建設力度,確保工程質量,加快工程進度,爭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鎮黨委、政府要關心支持敬老院建設,積極組織協調有關部門,及時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鄉財政、民政、建設、土管、衛生、公安、電業等有關部門,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通力協作,確保工程順利進行,爭取早日交付使用。

  最後,祝願**鎮敬老院建設項目進展順利,工程早日竣工!祝同志們、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鎮敬老院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鎮敬老院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鎮敬老院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鎮敬老院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