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

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研討課 高效課堂

  文章標題: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在這陽光明媚的收穫季節里,我們高興地迎來了安徽騰達億利公司,隆重舉行新廠落成慶典暨新產品開發研討會。這是阜南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阜南招商引資和工業發展史上的又一個重要里程碑。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阜南縣委、縣政府向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謝!向一如既往關心、支持阜南發展的各位同盟、各位客商,表示誠摯地謝意!

  近年來,阜南縣委、縣政府把“加快發展”作為第一要務,積極實施“外向帶動”戰略,切實加大基礎設施投入,進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優化經濟發展環境,構築招商引資平台,制定了一系列引商、惠商、安商、富商的政策,吸引了一大批中外客商前來投資興業,為阜南的快速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2005年11月,騰達公司入駐阜南工業園,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取得了驕人的業績:投資1.5億元、佔地221.8畝、建築面積達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5.2萬平方米新廠房初具規模。風力發電機、自充自發自補電動車、彩印包裝、禽流感針劑等高效、節能、環保型企業將陸續遷入。尤其是騰達公司研發的風力發電機、自發自充自補電動車,以嶄新的理念、獨創的發明,開創了節能環保產品之先河,標誌着騰達公司邁入依靠高科技,堅持走科技創新的發展之路。剛才,吳要明董事長介紹,騰達公司滿負荷生產後,可解決千人就業,年創產值超過7億元,創利稅1.4億元。

  前進路上無止境,步步都在起點上。希望騰達公司以市場為導向,以科技為支撐,以一流的產品、一流的質量、一流的服務,搶佔國內外市場,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機電等產品做大做強,實現跨越式發展,成為阜南經濟發展的支柱企業。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阜南人傑地靈、物華天寶,是八方客商看好的投資熱土,是四海賓朋創業的最佳場所。我們真誠地歡迎社會各界有志之士,來阜南投資、來阜南發財,阜南縣委、縣政府及152萬人民將是你永遠信賴的朋友!

  最後,祝騰達公司干出世上驚天業,譜寫人間動地詩!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精神愉快,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高效節能環保型產品研討會暨新廠落成慶典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