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元旦致辭

元旦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元旦致辭(一)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歲月如果是一首動聽的歌曲,那麼,現在正在唱響的便是2015年的壯美音符,在普天同慶的此刻,我,江雪,站在網絡的演講台,向您傾情訴說的便是我最真誠的心聲,如果非要給我的演講一個主題的話,我想那應該是:摘下冷漠的假面,還我們最真最美的笑容。

  你、他、我、我們,當我們被世俗的相互猜疑和相互防備煎熬的忘了自己的真善美的時候,當我們已經疲倦了、已經麻木了、已經絕望了,我們彼此都關上了彼此相互安慰的心的大門,我們的手已經很久沒有送人玫瑰的余香了,我們的眼睛已經很久都冷嗖嗖的,我們的心也已經很久冰硬冰硬了。可是,我美麗的朋友,你幸福嗎?

  當我們的社會,連拯救落難的人都心驚膽顫了,連彼此的一聲問候都懷疑別有用心的時候,我們的快樂能是真的快樂嗎?悲哀的現實中我們也許不能用我們的微笑融化相互間的堅冰,可是在我們彼此靈魂生活的網絡空間,難道也不行嗎?

  我相信我們彼此傳遞玫瑰的手,都會留下一手的芳香,而這份芳香如果由我們綿綿不斷的傳遞,網絡的空間必將是滿溢的玫瑰香味,這樣美麗的園囿,如果沒有您的一支最真最靚的玫瑰,您會心安嗎?您難道不會後悔!

  美麗的朋友,總是戴着冷酷的假面,時間長了,我們的臉就會失去應有的紅潤,我們的心就會失去應有的澎湃,我們的快樂就會戀戀不捨、又不屑一顧的離去,如果真的這樣,我們就真的成了一具行屍走肉,而這難道是我們希望和期待的嗎?

  時光如梭,我們還有多少時間浪費在彼此的猜疑和提放,我們耗盡時光彼此傾軋又能換來什麼樣的歡心。我們生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在虛擬的空間我們彼此坦蕩的相互笑一笑,我們的世界也許便會溫暖很多。

  又到元旦,又迎新年,江雪在您熒屏的那一邊,我們其實很近,我們一起摘下假面,享受自由的呼吸,享受溫暖的笑容,沉湎真誠的關愛,會有人願意接受這樣的倡議嗎?我想肯定有,畢竟,人間嚮往真善美的人就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值此佳節之際,衷心祝願所有的網友們:新年有更洒脫的笑容,有更豁達的性靈,有更美好的心愿,也有更瑰麗的人生。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元旦致辭(二)

  歲月如梭,秋去冬來。20**年又悄悄逝去,20**也悄然而至。對我們所有的高三同學而言,這將是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因為再有一個學期,你們將告別母校,告別你的恩師,告別與你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去迎接新的生活,在大學的天地里展翅高飛。

  回首20**年的300多個日子,我倍感欣慰與自豪,那是因為你們不僅實現了自我超越,還實現了超越對手;你們不僅擺脫了落後,還躋身於前列;你們不僅學會了尊重別人,還贏得了別人的尊重;你們還明白了學業重要,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你們不僅接受了我,而且我們還成為了朋友。我們共同在語文的海洋中遨遊:為孔乙己流淚,為于勒不平,為夏洛克悲哀;我們觸摸杜甫的濟世情懷,感受魯迅的赤子氣概;我們一同走進小說的世界,走進詩詞的伊甸園----每上一課,就是我們一次情感的交流;每進行一次課外活動,就是我們的一次心靈對話。

  回首20**,我和所有的老師一道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崛起!

  展望20**,我們相約在那一飛衝天的六月。

  元旦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新年的鐘聲雄渾激昂,時光的腳步快速鏗鏘。載着豐收的喜悅,我們將要揮別碩果累累的20**年,跨進令人振奮的20**年。

  在這歡樂與希望交織的時刻,讓我們用心重溫即將成為記憶的20**年。這一年裡,全年級師生秉承“自強不息,奮進不止”的蘆中精神,辛勤工作,刻苦學習,不斷詮釋和豐富着“學生成才、教師成功、學校發展”的年級宗旨,拼搏開拓,銳意進取,續寫着學校發展史上的華彩樂章,為推進學校整體辦學實力的大幅度提升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過去的一年,同學們雖有短暫的頹廢,但更有努力拚搏后的笑意盎然。這一年,全體師生負重拼搏,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驕人的成績。

  同學們,生活總在變化中不斷向前,你們也在時間的洪流中漸漸成長。當20**年不期而至時,給自己列一份願望清單,向著美好的明天和燦爛的夢想,繼續堅定的前行吧。

  承繼輝煌辭舊歲,銳意進取譜新篇。20**年將是傳承夢想不懈求索的一年;歲月不居,時不我待,20**年將是繼往開來搶抓機遇的一年;千帆競發,挺立鰲頭,20**年將是奮發拼搏大展宏圖的一年。下面我謹代表年級組的老師向同學們提出以下幾點希望和建議:1、繼續拿出腳踏實地的姿態和奮鬥不息的豪情,打好期末攻堅戰;2、用飽滿的熱情迎接每一輪日出,懷着自立自強的信念置身於每一堂課,以專註的姿態定格於每一節自習,用毅力和智慧克服每一次困難,舞動青春活力,為未來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3、對人和事多一份平和與寬容,用主動和關懷來贏得別人的友愛;用嚴厲和冷酷來改正自己的缺點;用激情和毅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寫出建議)

  老師們、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團結一心、共同攜手,堅定信念、再接再厲,開拓進取、辛勤奉獻,以更加廣闊的視野和更加執着的努力,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健步邁進,共同繪就2012級發展的美好藍圖!

  最後,值此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12級年級組,向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團結拼搏、刻苦學習、銳意進取的全體學子表達最誠摯的祝願!衷心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成績步步高!

您正在瀏覽: 元旦致辭
網友評論
元旦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