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聖誕節目串詞

幼兒園聖誕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聖誕節目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聖誕節目串詞(一)

  可愛的孩子們,如同展翅的小鳥。你們天真燦爛,活波開愛。幼兒園裡處處留下你們的歡聲笑語,畫紙上也留下你們幼稚的筆跡。你們變成了聰明懂事的天使。請欣賞大班舞蹈《天使樂園》

  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請欣賞小二班舞蹈《小精靈》

  她們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天使,她們古靈精怪,她們活力青春,她們朝氣蓬勃,她們像花朵一樣鮮艷美麗,看,她們和着音樂跳起來了。請欣賞小二班舞蹈藍精靈。

  小朋友們都有一個最疼愛我們的好爸爸,但是爸爸也有生氣的時候,下面請欣賞中班舞蹈《好爸爸 、壞爸爸 》。

  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請欣賞中二班舞蹈《我的夢想》

  幼兒園聖誕節目串詞(二)

  男: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迴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能進天國。並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女:小孩子有相信的心,並且非常的純真,不帶一點雜念,沒有自己的目的,我們的神喜悅的就是這樣的信心。

  男:下面讓我們用掌聲來歡迎主日學的小朋友們,藉著他們的表演,讓我們再一次感受這份純真的心……

  女:請欣賞兒童三句半《慶聖誕》

  律動《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女:因主降生,在我心中有喜樂;親愛的弟兄姊妹,在你們的心中有喜樂嗎?(承接主日學表演)

  男:當你痛苦失意時,神在慈愛地呼喚着你,他願意分擔你的痛苦,他要幫助你使你重新振作起來;

  女:當你成功喜樂時,神在溫柔地呼喚着你,他願意你得着更豐盛的生命,找到人生的歸宿。

  男:無論你面對的是人生的喜與憂、勝利或試煉、健康或疾病……

  女:神都伴隨你走過,並用愛來呵護你!因為他是你我一生的大牧者!

  男:請欣賞律動表演《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英文歌曲《神要開道路》《新生王歌》

  幼兒園聖誕節目串詞(三)

  (合)讓我們相聚在這美好的時刻 ,慶聖誕,迎新年文藝演出現在開始。(我是主持人***)

  (乙)我是主持人蔣子婧,請聽吳悠和朱羽琳為我們帶來的鋼琴四手聯彈《鈴兒響叮噹》

  (甲)請聽鋼琴獨奏《那波里舞曲》演奏者洪曉倩 ,獨唱《門前有條小溪流》演唱者李林。

  (乙)看,那漫天的雪花夾雜着櫻花紛紛揚揚,而我們勇敢的草原小姐妹冒着風雪保護着國家的財產請聽鋼琴四手聯彈《櫻花》和《草原英雄小姐妹》演奏者蘇婷、蘇雯 葉熠恆、陳一微。

  (甲)請聽鋼琴獨奏《捕魚歌》和《騎士》表演者何琦婧、李萱。

  (乙)請欣賞小提琴《慶豐收》演奏者邵晶晶,鋼琴伴奏蔣子婧。

  (甲)請聽鋼琴獨奏《石楠玫瑰》演奏者許雨晴。

  (乙)春天的歌兒唱起來,歡樂的牧童趕着成群的牛羊朝我們走來,請欣賞鋼琴四手聯彈《春之歌》《歡樂 牧童》,演奏者梁丁⒙雅娟,林怡晨、何琦婧。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聖誕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聖誕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