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最炫民族風節目串詞

最炫民族風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最炫民族風節目串詞(一)

  (一)甲:56個民族,每個民族有不同的民族風,最炫民族風是怎樣的呢?讓我們一起欣賞學前二班舞蹈《最炫民族風》。請學前一班‘親親媽媽’作準備。

  (二)乙:媽媽給了我生命,也是我最親近的人,教會我怎樣勇敢,教會我數1.2.3,媽媽,媽媽,您辛苦了,你永遠是我的好媽媽,讓我親親你吧!請欣賞學前一班舞蹈《親親媽媽》。請大二班‘找朋友’作準備。

  (三)乙:寶寶自從上了幼兒園,變化可大了,變得懂事了,變得勇敢了,也找到了許多好朋友。請欣賞大二班舞蹈《找朋友》。請大一班‘好一朵小蘭花’作準備。

  (四)乙:在這美麗的百花叢中,在這陽光燦爛、無比歡樂的日子裡,我們的小花朵都在努力的綻放,開出絢爛的花朵。請欣賞學前大一班舞蹈《好一朵小蘭花》。請學前二班‘快樂寶貝’作準備。

  最炫民族風節目串詞(二)

  溫:(打斷王)幹嘛呢,主持節目呢,知道不?怎麼還朗誦上了呢。

  曹:我朗誦,是因為我對生活有期待,你看冬天來了,元旦到了,春天和夏天還會遠嗎,一到了夏天,你們女同志就特別怕熱,啊,你說我能不期待嗎?

  溫:你的這種期待充分說明了小樹得砍,老公得管。否則他就賊眉鼠眼,蹬鼻子上臉。我們還是來欣賞九學年的詩朗誦《王的盛宴》,看一看他們的期待是什麼。

  趙(長舒一口氣):王兄,和你在一起主持的感覺真好,我就納了悶兒了,同樣是主任,你看看我們主任那長的像績效工資似的抽象而又朦朧,遙遠而又詭秘,在看看您那就是一個玉樹臨風,真鬱悶。

  王:你可千萬別這麼說,軍華也是有優點的,他特別愛看書,據我所知他就經常躲在廁所里看《如何控制對分娩的恐懼》,你也別鬱悶,你看了下面的這個節目就會心情舒暢了,請欣賞來自政教處的模仿秀《星光好聲音》,看看他們是如何攜有音樂夢想的老師重磅來襲的。

  王:魯迅先生說: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最炫民族風》以其動感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詞傳唱世界,在這裡我斗膽請大家做一個想象,在《最炫民族風》的優美旋律中,身材婀娜的李秀雲大姐,曲線玲瓏的劉楊老師跳起舞來會是怎樣的驚世駭俗呢?是天災還是人禍?

  最炫民族風節目串詞(三)

  學生女:哎呀,這樣當學生可不行啊,大家千萬不要想他學習。好了,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段優美的舞蹈《兔子舞》。

  戴:看完了一段歡樂的舞蹈,我來考考大家,有誰知道我國第一個封建君主的名字?看來大家的期末複習做的很好。可是為什麼有人想要取他性命呢?這個呀,你們得問荊軻。

  學生男: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看完了精彩的《荊軻刺秦王》,讓我們一起深呼吸,放鬆心情,下面請欣賞舞蹈《女兒花》。

  戴:組成我們洪外的大家庭的成員,除了有在座的各個年級的同學,當然更少不了老師,下面有請老師為我們帶來歌曲串燒。秦倩《回族姑娘》徐保健《家和萬事興》紀國昌和王春《最炫民族風》

您正在瀏覽: 最炫民族風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最炫民族風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