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感恩節目串詞

感恩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感恩節目串詞 標籤:感恩的心

  感恩節目串詞(一)

  開場音樂30秒)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慶祝建國60周年暨第25個教師節之感恩祖國主題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女)首先向大家介紹應邀參加本次晚會的各位領導及特邀嘉賓,他們是:~~~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掌聲)

  (男)又是一個金風送爽的九月,

  (女)又是一個金秋收穫的十月,

  (男)沐浴着九月的浩蕩金風,

  (女)品味着十月的收穫喜悅,

  (合)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共同歡慶建國**周年、共同歡慶第25個教師節。

  (男)在這裡我們以無比崇敬的心情,向辛勤耕耘在全縣教育戰線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女)向在三尺講台嘔心瀝血作出突出成就的優秀教師,向各級各界尊師重教的先進代表致以熱烈的祝賀!

  (男)今天,我們會同神州大地的十三億兒女,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舉起金杯,放開歌喉,

  (女)為十月的祖國,為祖國六十華誕,共同舉杯,同心祝福!

  (合)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日月同輝。(掌聲)

  感恩節目串詞(二)

  1、開幕式朗誦:李艷蘭 由風山

  2、《願神憐憫我們》詩班舞蹈

  3、曾劃過天空的彩虹、綠了又枯黃的小草、樹榦中增長的紋路都在訴說著:時光匆匆。一年又一年,恩典漫過的日子,秋收感恩的季節再次到了放歌的時候,請欣賞南住宅教會的舞蹈《讚美教會》。

  4、生活的重壓釋放於美麗的瞬間,恩上加恩的日子,上帝使我們的生命發生轉機,看吧田間的白露絲也在訴說一種綿綿情意,讓我們通過詩班的舞蹈《白露絲》來真切體會上帝的美意。

  5、女:曾經我們是失巢的孤雁,展着稚翼在海空徘徊。

  男:主啊,你讓我們成了歸鴻,恩典漫過整個人生。

  女:我們要讚美稱頌、擊鼓彈琴,在這裡、在那裡、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下面請欣賞東山教會生活組舞蹈《唱不完的愛》。

  6、男:我們雖走過春、夏、秋、冬,卻止不住繼續行進的腳步。

  女:我們雖嘗過酸、甜、苦、辣,卻掩不住內心無盡的喜樂。

  男:註定跟隨你是我一生的執著,主啊,願你吸引我,快跑跟隨你。請欣賞南住宅教會群口詞《秋收贊》。

  7、男:儆醒預備殷勤服侍,常在神的恩典里,得享永恆的生命,佩戴榮耀的冠冕,這是復活的音韻,這是愛的詩歌。請欣賞白樺教會舞蹈《愛,我願意》。

  8、男:這是一群傳遞愛的使者,這是一群平凡中孕育偉大的拓荒者,他們的夢想是將福音的足跡踏遍祖國山山水水。

  女:主啊,你讓我做一支蠟燭,我決不羨慕太陽,我願意成為一盞金燈台,只求為我的弟兄姊妹,在黑暗中添一絲光亮,這是他們在主面前鄭重的承諾。請看東山詩班的舞蹈《中國心》。

  9、女:神的愛超越生命,能使所有在基督身體里的肢體都被接納為平等友愛的一家人,彼此切實相愛相顧,配搭服侍,超越一切的貧富貴賤,因為我們共有一個心聲頌主。請聽朝陽村教會小合唱:全能的主耶穌等三首

  10,男:如果讓我講述萬物的創造,以及人與神的的關係,內中含着永恆的真理。

  女:他要傳遞到我和你的心裡,響徹整個環宇。因為唯有這一位造我們的神,撫摸我們面頰的冷暖,把我們帶回自出之土,男:創世的愛情便在人間的煙火里完成生命的耕種,因為這裡有愛的唯一田產。

  女:下面請欣賞:任彥紅創作的詩朗誦《創世的愛情》 朗誦者:任彥紅,蓋秀梅

  11、女: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讓我們把美麗的音符,化為讚美之泉,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向永生之主稱謝,讓讚美之泉流入每個人的心中,

  下面請欣賞:生活組的舞蹈,《讚美之泉》

  12、男:給人帶來光明的燈,必定是點着的燈,點着的燈才會發光,

  女:點着的燈才能給黑暗中行走的人帶來光明,給迷途中的人們帶去希望

  男:親愛的弟兄姊妹,願我們籍着耶穌基督這盞燈,點亮你我的心,挑旺心中的愛火,照亮前進的方向。

  下面請欣賞:白樺教會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歡樂服務歌》

  13,在天父的看護下,生命的嫩芽正蓬勃的成長,把他們交託在天父的手中,栽取生命的花朵,和一切充盈了芬芳的美麗,請看東山唱詩班的舞蹈,《百合花》

  14、這是一支禱告的大軍,在東山感恩堂建堂的過程中,是他們付出了禱告與信心,讓禱告化為神的幫助與力量,讓神的家充滿勃勃生機,下面請聽東山教會禱告組大合唱《求主給我一顆祈禱的心》

  15、男:願父的聖靈吹遍富有的歐洲、美洲,讓那裡的人變得謙卑

  願父的聖靈吹遍世界上窮苦的地方,讓那裡的人不再受苦

  女:願父的聖靈吹遍非洲,讓那裡的人知道,什麼是和平

  願父的聖靈吹遍印度,讓你的百姓看到父執掌的人生

  男:我更願父的聖靈吹遍整個神州大地,讓這裡的土地,成為好土地,讓中國人民成為被祝福的子民,中國的教會成為被神祝福的教會。

  請欣賞東山詩班的扇子舞:《祝福教會》

  16、下面請欣賞南住宅教會的歌舞《一起趕工》

  17、女:主啊,你敞開博大的胸懷,讓我們紮根在你的心房,支撐着我們感受陽光。

  男:踏着你殷紅走過的足跡,迷失的羊兒回到這片綠茵茵的草場。

  女:那些在十字架下潸然淚下的記憶,幻化成此情此景的累累碩果、花的綻放。

  男:努力向下紮根,向上成長,主啊,願你拉着我們的手,走到永恆,共赴愛的宴席。

  請欣賞東山唱詩班的舞蹈《足印》

  18、請欣賞由鳳山的詩朗誦,《孤獨》

  19、馬飛龍,付麗家庭禱告組的小合唱《願將我的心給你》《你的目光要轉向神》

  20、東山詩班小合唱,《歌頌主愛》

  21、男:主啊,是你鋪張穹蒼,立住大地,擺設月亮星辰,告訴我們——你是造物主。

  女:主啊,是你使伊甸河水潺潺流過,滋潤約旦河的土地,告訴我們——你是生命的泉源。

  請欣賞東山教會詩班舞蹈《我要盡情的讚美你》

  22、下面請欣賞:東山教會楊德勤禱告組的獻詩《禱告主能加力量》

  23、接下來請欣賞:鐵路新區禱告組獻詩《我是生命的種子》《秋收贊》

  24、下面請欣賞:李麗君獨舞《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25、下面繼續欣賞孫淑麗,何春良夫婦的歌曲《最知心的朋友》《主啊!你救了我的命》

  26、鐵路南小區曾憲龍家庭禱告組,秋收感恩節獻詩

  27、殷貴霞獻詩《最知心的朋友》

  28、趙文鳳獻詩朗誦

  29、信徒佳訓為主獻上節目

  30、男:教會有一群這樣的弟兄,才顯出上帝的愛,給予我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女:鞭策前路還需要你們來點燃復興的火焰,因為教會需要你們的靈性生命復興,與主同工。

  下面有請東山教會及肢體教會所有男弟兄向主獻詩

  31、女:清澈的泉水,漂洗所有的語言,蕩滌塵污的靈魂,心靈便置於泉中,走進了一種至純至聖的境界,有如春之碧波,夏之碩荷,秋之藍天,冬之雪國,一切都是因為你,我們至高的神,因為你是榮耀羔羊,下面有請傳道組獻上《榮耀羔羊》

  32、李艷蘭 由風山 主持人結束語:詩班《主禱文》舞蹈,結束。

  感恩節目串詞(三)

  男:尊敬的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男:我叫王書凡

  女:我叫徐紫娟

  男: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五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

  女:再過幾天,我們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和母校了,心中有太多的留戀與不舍。

  男:五年前的小樹苗, 已挺拔高大。

  女:五年前的小鳥,如今已長出豐滿的羽毛。

  男:五年前稚嫩的孩童,如今已成為有知識、有教養的少年。

  女:是老師的無私情懷,哺育了我們。

  男:是母校的沃土和甘泉,滋養了我們。

  合:感謝您美麗的母校,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合:“告別母校,感恩老師”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女:此時此刻,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有千言萬語想要訴說

  男:首先有請升旗手、護旗手,讓我們一起傾聽他們的心聲吧!

  合:請升旗手、護旗手入場

  女:請全體同學面向國旗向右轉

  合:升國旗,唱國歌

  女:敬禮!禮畢。

  女:面向主席台左轉

  男:從入學到現在,身邊的這些白楊樹已增添了五個年輪。

  女:每個年輪,都彷彿是本色彩斑斕的畫冊,記錄著我們喬羽小學生活的每一天,記載着我們童年成長的足跡。

  男: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着充滿墨香的書聲,快樂童真的歌聲,盡情嬉戲的笑聲,誨人不倦的心聲。

  女: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活動,有趣開心的郊遊,你追我趕的賽場~~~~~

  男:有多少回憶要我們好好珍惜。

  女:有多少情誼讓我們難以忘懷。

  合:請聽孫浩、鄭佳音、徐紫娟、張澤欣幾位同學發自肺腑的畢業感言。

  男: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

  女: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男:鮮花為了感謝陽光雨露,競相開放。

  女:小鳥為了感謝藍天白雲,振翅飛翔。

  男:讓我們五年級全體畢業生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把我們親手製作的心意卡敬獻給辛勤培養我們的園丁們。

  女:有請唐校長、王主任、關大隊、高主任及五年級所有任課老師們。

  合:讓我們一起深深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感謝您!”

  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女: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合:你們的恩情,我們沒齒難忘。

  男:家的老師,謝謝您為我們插上騰飛的翅膀。

  女:美麗的母校,感謝您為我們揚起遠航的風帆。

  男:請你們相信今日的嫩芽,定將抽出明日的綠蔭。

  女:請你們相信今日的花蕾,定將綻放出明日的燦爛。

  合:親愛的母校請您相信,今天我們因您而驕傲,明天您將因我們而榮光!

  女:五年級“告別母校,感恩老師”主題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上周值勤班級做值勤總結。

  合:五年級 **年6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感恩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