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共青團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共青團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共青團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十八大 會議精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共青團巡迴宣講黨的十八大精神**專場報告會主持詞

  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黨的十八大,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一次高舉旗幟、繼往開來、團結奮進的大會。共青團幹部要發揮帶頭學習,自覺學習,深入學習的表率作用,深刻把握黨的十八大報告的精神實質和思想內涵,加深理解貫穿其中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舉措,提高共青團幹部思想理論素質。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八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市團委按照團中央、自治區團委的要求,作出了一些列安排部署,今天的宣講報告會就是其中一項重要內容。此次報告會,我們有幸請到**自治區團校、**師範大學青年政治學院**可新教授作專題輔導報告,**教授着有寫作教材多部,科研成果150多萬字,多次獲**社科聯成果優秀獎,為了做好此次報告會,**教授精心選題,認真備課,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教授為我們辛苦的付出。今天報告的題目是《》。下面,請楊耀教授作報告,大家歡迎!

  感謝**教授。**教授的報告,闡明了黨的十八大的鮮明主題和歷史性貢獻,闡釋了科學發展觀的歷史地位,解讀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總體目標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五位一體"總布局的重大部署,闡釋了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的任務和要求。報告聯繫實際、系統透徹、深入淺出,對我們學習掌握黨的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同志們,青年朋友們,在十八大報告中,黨中央專門強調青年工作、對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這在歷史上是少有的。當代**青年生逢其時,見證參與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建設更加繁榮富裕、和諧美好**的偉大進程,我們的國家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我們每一位青年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有條件、有能力追求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要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成長機遇,永遠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華民族,在投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中,讓青春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教授精彩的報告表示衷心的感謝!

  報告會到此結束。請工作人員引導觀眾有序退場。

您正在瀏覽: 共青團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共青團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