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節目主持稿

六一節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六一節目主持稿(一)

  甲:敬愛的老師們!

  乙:親愛的同學們!

  齊:大家好!

  甲:絢爛的朝霞鋪滿了廣袤的大地,光芒萬丈。

  乙:肥沃的原野翻滾着金色的麥浪,孕育希望。

  在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初夏時節,我們又迎來了小朋友們最喜歡日子——“六一”國際兒童節。

  師:六一的西李門小學,草長鶯飛,生機盎然。

  甲:伴着鮮花的芬芳,披着節日的盛裝,我們昂首向陽。

  乙: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我們又迎來了朝氣蓬勃的一天。

  師:迎來了這充滿童真、童趣、充滿歡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甲: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們

  合:六一兒童節快樂!

  甲乙:今天、我們相聚一堂,在這裡歡慶自己的節日(兒童節)!

  師:為了歡慶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的全體老師和同學們做了精心準備。

  甲:同學們在老師的輔導下,排練了好多有趣的節目。

  師:我們的歌聲或許不圓潤,我們的舞姿或者不標準,但我們是用心靈在歌唱,我們用真情將我們最美好、最純潔的童真來表達。

  乙:唱起來吧,跳起來吧,讓我們盡情的展現!

  甲:讓我們盡情的在這舞台上載歌載舞!

  乙:讓我們盡情。

  齊:放飛我們最美好的希望!

  甲:在屬於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翩翩起舞。

  乙:在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們縱情高歌。

  師:今天、大家將欣賞到異常歡樂的節日盛宴!西李門小學**年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

  齊:現在開始!

  甲: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乙:沐浴着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芳香四溢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節目主持稿(二)

  A: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家長

  B:爺爺、奶奶

  C:叔叔、阿姨

  合:大家上午好

  A: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時光,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今天在這歡欣喜悅,熱情洋溢的日子裡,中心幼兒園全體師生和各位家長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時光,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小朋友們:

  合:節——日——快——樂

  健——康——成——長

  A:接下來有請高校長致詞

  ……

  A:道口鋪中心幼兒園六一節目演出現在開始:

  A:1、六一的陽光紅紅的,六一的鮮花艷艷的,六一的歌聲脆脆的,六一的歡笑美美的。請欣賞歌曲《慶祝六一》,有中一班全體小朋友演唱。

  。

  C:2、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請欣賞大一班的舞蹈《我是女生》。

  B:3、請欣賞舞蹈《小龍人》,有小二班寶寶表演。

  B:4、下面有請:郭慧琳、周白雪兩位小朋友給大家秀上一段拉丁舞,大家鼓掌歡迎。

  B:5、請欣賞小一班寶寶表演的遊戲《賽馬》。

  遊戲規則:小朋友分成若干組,騎上馬去對面運球,那組小騎手最先把球運完,那組就是優勝隊。

  A:6、童年時純真的記憶,讓我們拱手祝福每個孩子都能快樂健康的成長,接下來是中二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手牽手》。

  B:7、下面請欣賞舞蹈《踏浪》,有大二班小朋友表演。

  B:8、請欣賞舞蹈《蝸牛搬家》有小二班小朋友表演。

  A:9、老師、媽媽,是世上我們最早的啟蒙老師,也是我們最親最近的人,讓我們在老師親,媽媽親中祝福老師媽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請欣賞中二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老師親,媽媽親》。

  A:10、請欣賞親子遊戲《兩隻老虎》有托班寶寶和家長表演。

  遊戲規則:虎寶寶帶上面具,虎爸爸或虎媽媽先找到自己的虎寶寶,然後互相踩對方的尾巴,尾巴被踩破的家庭停止遊戲,看哪個家庭能保護好自己的尾巴。那個家庭就是最棒家庭。

  A:11、帶着童真,帶着童趣,為童年加油,向快樂出發。請欣賞舞蹈《快樂小天使》有大一班小朋友表演。

  A:12、歡迎來到天堂,帶着你的夢想,親愛的朋友都健康,讓我們與你一起成長,請欣賞舞蹈《有愛就有天堂》,有中一班小朋友表演。

  C:13、小朋友們懂禮貌,快樂的一天開始了,請欣賞舞蹈《快樂的一天》,有小一班小朋友表演。

  A:14、時間過得真快,過了暑假,大班的小朋友,就要從幼兒園升入小學一年級了,看着這些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心裡真有些捨不得,下面請欣賞大班的孩子和老師表演的朗誦《畢業詩》。

  A:15、中國武術源遠流長,我們的孩子也特別熱愛武術,今天他們就要把自己的中國功夫帶給大家,請欣賞舞蹈《中國功夫》有中二班男孩表演。

  C:16勤洗澡,講衛生,想知道小朋友是怎樣洗澡的嗎?請欣賞托班的寶寶們給我們帶來的舞蹈《我愛洗澡》。

  A:17、請欣賞有托班寶寶和家長給我們表演的遊戲《小青蛙找家》。

  遊戲規則:場地上有十個呼啦圈,九個青蛙家庭,音樂開始小青蛙找家,音樂停止,找不到家的青蛙家庭被淘汰。

  A;18、鳳凰傳奇的一首《綠旋風》反映了軍營生活颯爽英姿的新一代,請欣賞大二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綠旋風》。

  A:19、“打個中國結,讓春風剪個彩。”讓我們純真的祝福為你帶來美麗的好運,請欣賞老師們表演的舞蹈《好運來》。祝大家好景常在、好事常伴、好運連連、好夢圓圓。

  A: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大家的歡笑和感動,將伴着本次六一匯演永遠閃耀在我們記憶的夜空,在此祝願家長們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合:祝願小朋友們開開心心、健康成長,

  A:祝願我們幼兒園有更好的明天。

  合:明年六一再相見!

  六一節目主持稿(三)

  何:尊敬的各位來賓

  周:親愛的小朋友

  合:大家上午好!

  周:今天我們相聚在育英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小朋友今天高興嗎?

  何:我們育英的宗旨是:讓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

  周:我們將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喜悅。

  何: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周: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何: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周: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將走進六月,走進他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何: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盡情地唱,盡情地跳吧。

  周:今天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小朋友永遠快樂、幸福、聰明!

  何:育英幼兒園“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周:首先讓我們隨着歡快的節拍一起舞起來、跳起來。請欣賞樂樂一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快樂小天使》有請樂樂一班的小朋友閃亮登場。

  何:他們的表演精彩嗎?我們拍手謝謝他們這麼精彩的表演。

  我們國家有五千年的文化,有許多名山大川,有許多人文墨客被他們的美景所折服,並留下了千年古佳作;這些佳作在我們寶寶二班身上得以傳承;請欣賞由寶寶二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節目。

  周:潑水節是傣族最盛大的傳統節日,人們通過潑水寄託了傣家人祈求幸福、消災除病、洗舊迎新 的美好祝願。今天在我們這裡也來了一群傣族的小朋友他們要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大家。請欣賞由樂樂二班帶來的舞蹈《潑水歌》有請樂樂二班的小朋友。

  何:欣賞完水帶來的美好祝願,寶寶一班的小朋友要帶我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旅行!不信你們瞧他們來了,請欣賞寶寶一班小朋友帶來的彙報節目。

  周: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童年的生活總是讓人回想,童年的歌謠總是牽動我們的思潮,讓我們一起走進鄉間小路

  請欣賞樂樂一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何:“爸爸”這個詞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是那麼地親切,爸爸像山一樣高大、爸爸橡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我為有這麼一個好爸爸而自豪,今天寶寶一班的小朋友將為我們,詮釋一個爸爸的最新定義請欣賞寶寶一班的給大家帶來的舞蹈《我有一個好爸爸》

  周:欣賞完寶寶一班的精彩的表演、樂樂二班的小朋友忍不住也想上來秀一下自己,看他們來了。

  何:在童年人人都想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我曾經幻想要是我有一個機器貓該多好!今天我們寶寶二班的小朋友就帶上他們的寵物來了,請欣賞舞蹈《小毛驢》

  周:今天在我們這裡來了幾位從北京來的小朋友,她們要把最美的舞姿展現給大家,看那不是《北京小妞》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遠方來的客人。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目主持稿
網友評論
六一節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