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晚串詞

春晚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春晚串詞 標籤:春晚觀后感

  春晚串詞(一)

  女:尊敬的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男:宜都的父老鄉親、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瑞雪飄飄,又是一季春草綠

  男:爆竹聲聲,又是一輪新年到!

  女:龍騰吉祥架雲去,當辭舊的鐘聲在大地回蕩的時候,一個裝滿了收穫的年輪,正在緩緩的淡出我們的視線,即將封存為一段新的歷史!

  男:金蛇送春御風來,當喜慶的焰花在星空綻放的時候,一個蘊涵了無限希望的春天,已經款款來到我們身邊,即將為我們鋪開一頁嶄新的畫卷!伴隨着歡快的舞蹈,宜都市**年“金蛇狂舞”春節文藝晚會,正式拉開序幕!

  女:此時此刻,或許你是來宜投資興業的外地朋友、或許你是遠離家鄉的駐宜部隊官兵、或許你是因為各種原因滯留他鄉的宜都同胞、或者你正奔走在回家過年的路上,我們在這裡,一起為你祝福,一起向你說一聲:

  合:春節好!給您拜年啦——

  男:紅紅火火過大年,歡歡喜喜迎新春。過去的一年,40萬宜都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堅持科學發展,實現激情跨越,面對挑戰,搶抓機遇,邁上了生產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道路,為挺進全國百強縣市,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女:告別了可圈可點的**,我們迎來了新一輪的春日陽光,在這嶄新的春天裡,我們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未來,看到了更加耀眼的希望!龍翔九天,金蛇狂舞,讓我們一起放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千年夢想!

  (緊接組唱《我愛你,中國》)

  女:在我們平常的口語中,春節就是過年,我問你啊:你知道年的本意是什麼嗎?

  男:這個嘛,我還是給你唱出答案來吧:“一年中有365個日出——(合)我送你365個祝福——”

  女:你不僅說的好聽,唱的更好聽!

  傳說中,年是一種兇猛的野獸,過年放鞭放炮,就為了驅趕它,趕走了它,就是趕走了邪惡,迎來了吉祥!

  男:是啊,過年還有一層意思,那就是總結、回顧!過去的一年裡,全市各行各業,可圈可點,成就斐然。現在就讓我們,自豪的《向你報告》——

  (順接歌伴舞《愛的主打歌》)

  女:大過年的,千家萬戶都在享受着合家團圓的幸福平安,可我們的公安幹警還堅守在值勤的崗位上,也正是他們的犧牲與奉獻,才為我們換來了這份安寧、這份祥和!

  男:是啊,上善若水,大愛無聲,就讓我們用歌聲、用舞蹈,向全體公安幹警致於崇高的敬意,祝你們春節快樂!合家安康!

  (上舞蹈《出擊》)

  男:今天的晚會上,我們還非常榮幸的請來了幾位尊貴的朋友,現在,首先上場的是國家一級演員、著名的表演藝術家、在江城武漢家喻戶曉的“岔巴子”田克兢先生,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田先生——

  (上獨角戲《撮忙》)

  男:春回大地,春暖兩江!正如王安石所說: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女:是啊,春風送暖,桃符新換,過去的2012,值得我們認真盤點,難忘的2012,又添了一幅幅絢麗的華章!在農村社會綜合管理方面,我們大膽探索,敢於創新,全新的農村網格化管理模式,在荊楚大地上獨樹一幟,成為全省的試點——

  (上情景歌舞《鄉村格格》)

  (順接舞蹈《陪你一起看草原》)

  女:從源頭到宜都,八百里清江,蜿蜒流淌的,不僅僅是生命之水,在今天,更有一江濃濃的春意,一江盎然的生機!

  男:在崇山竣嶺中流淌千年的清江,何曾幾時,它還是槳聲唉乃、排閥逶迤的交通線,而今,同樣是這片崇山竣嶺,已經修建了一條條寬廣的坦途。

  (上梆鼓《情灑陸漁路》)

  (順接組唱《清江謠》)

  男: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人生百態,酸甜苦辣,我們每天都在看風景,也把自己變成一道風景給別人看;我們每天都在聽故事,也把自己變成一個故事給別人聽。現在,就請欣賞由武漢說唱團著名表演藝術家李四順、劉志鵬、劉暢為我們帶來的另類的相親故事——

  (上小品《相親》)

  女:三國故地,濱江古城,美麗富饒的宜都,更是一個歷史文化源遠流長的地方,不說紅花套的號子,也不說橋河的江踏;不說梁山頂上的裊裊香煙,也不說懸挂在三官筆頭的悠悠故事,單單就是一個古鎮丹陽,就有道不盡、唱不完的民歌——

  (上歌舞《姑娘嘎》)

  (順接電聲樂)

  女: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新年到來的時候,也就是春天到來的時候

  男:是啊,春天,描繪着美好,春天,蘊涵著希望;春天是我們的,春天,更是孩子們的——

  (上少兒戲曲聯唱)

  (順接歌舞《春天的芭蕾》)

  結束語:

  女:難忘今宵,難忘這歡樂的不眠之夜,是心中涌動的親情與感動

  男:今宵難忘,難忘這萬家團圓的時刻,是心中永存的真誠與祝福!

  女:讓我們在歌聲中相約,相約再一次歡聚一堂,相約來年的除夕之夜!

  男:讓我們在歌聲中許願,為我們的老人祝福,為我們的孩子祝福!

  女:祝福我們的明天,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男:祝福我們的家鄉,祝福我們共同的宜都,激情跨越,挺進百強,讓我們聚攏40萬顆心,攜起40萬雙手,擁抱春天,再創輝煌!

  合:宜都市**年“金蛇狂舞”春節文藝晚會到此結束,朋友們,再見!

  春晚串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和朋友們,大家晚上好!非常高興能與大家如約歡聚在紫色軍夢。我是今晚在線主持**

  女: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非常歡迎大家光臨《騰飛的軍夢走進春天》晚會現場。我是今晚在線主持**。

  男:當我們滿情喜悅地告別2008年,我們將迎來嶄新的2009年

  女:當我們跨過時間的門檻,走過昨天的季節,我們將走向春天的懷抱。

  男:迎接嶄新的一年,我們走向新的輝煌和創造

  女:走向春天的懷抱,我們記錄新的絢麗和驕傲。

  男: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一年的收穫

  女:群峰放聲,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心中的讚歌。

  男:願我們的心靈化作一個個美妙的音符,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綻放在軍夢的上空。

  女:願我們的激情化作一段段起伏的樂曲,彈奏出精彩的旋律,縈繞在我們的心頭。

  男:火樹銀花不夜天

  女:天涯海角慶團圓

  男:一夜寒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

  女:滿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我們絕美的華年

  男:朋友們,《騰飛的軍夢走進春天》全視頻文藝晚會正式開始。

  女:首先請欣賞開場舞蹈:《 》 有請表演者:

  第一篇章: 春的嚮往

  男:今夜,在這鮮花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

  女:今夜,我們在紫色軍夢歡聚一堂,迎接新春的曙光,聆聽新春的腳步,暢想新春的希望。

  男: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

  女:這一刻是歡快的,這一刻是豪放的,這一刻是充滿嚮往的

  男:春風傳喜訊

  女:金牛踏歌來

  男:讓我們一起走進晚會的第一篇章《春的嚮往》

  女:請欣賞

  第二篇章:愛的奉獻

  男:歌聲是心靈的放飛,舞蹈是靈魂的呼喚,吟誦是真情的傳遞。

  女:乘着快樂的翅膀,飛越萬水千山,親愛的朋友,今夜,我們一起飛翔。

  男:讓每首歌化作一捧怒放的鮮花,裝點我們的盛世中華。

  女:讓每支舞變成一幅五彩的圖畫,描繪我們的泱泱中華。

  男:不論是蜂蝶飛舞的夏天,還是高粱醉紅的秋季,即便是冰封雪地的寒冬,總有一種情懷讓我們無比感動

  女:不論是飛雪阻路的寒夜,還是山搖地動的午後,即便是病毒猖獗的時刻,總有一種感動讓我們難以忘懷

  男:我們炎黃子孫手手相牽,走過坎坷,越過艱險。

  女:我們華夏兒女心心相連,渡過危機,戰勝災難。

  男:在這個相聚的夜晚,讓我們再次唱響心中的歌。

  女:讓我們一起走進晚會第二篇章《愛的奉獻》

  第三篇章:騰飛的軍夢

  男: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女:展望明天,我們將塑造更加壯美的畫卷。

  男:我們用網絡做橋墩,用奉獻做橋樑,在紫色軍夢開闢友誼的天地。

  女:我們用真誠做圍牆,用真情做屋脊,在紫色軍夢建設美好的家園。

  男:我們用熾熱的豪情,讓紫色軍夢歡歌嘹亮。

  女:我們用燃燒的激情,讓紫色軍夢秀舞飛揚。

  男:我們用誠摯的情誼,讓紫色軍夢溫暖如春。

  女:我們用不變的情懷,讓紫色軍夢五彩繽紛。

  男:請欣賞晚會第三篇章《騰飛的軍夢》

  第四篇章:走進春天

  男:歡騰的鑼鼓敲起來,敲出滿腔的喜悅,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甜蜜。

  女:喜慶的秧歌扭起來,扭出滿腔的幸福,我們的日子越來越紅火。

  男:紅火火的春天紅火火的歌。

  女:紅火火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男:今夜,我們相約在軍夢,享受網絡帶給我們的美好時光。

  女:今夜,我們相聚在軍夢,享受春天帶給我們的美好希望。

  男:聽,春姑娘的腳步近了。

  女:看,春姑娘的裙衣近了。

  男:讓我們敞開心扉

  女:讓我們釋放激情

  男:迎着春的氣息,唱着春的讚歌,跳着春的舞蹈。

  女:一起聆聽晚會第四篇章《走進春天》

  男:今夜星光燦爛,軍夢歌舞昇平

  女:今夜心潮澎湃,軍夢燈火通明

  男:快樂的時光總覺得短暫,嶄新的一年已向我們走來。

  女:相聚的時刻總過得飛快,嶄新的詩篇已向我們敞開。

  男:春夏秋冬,寒來暑往。

  女:日月如梭,光陰似箭。

  男:時間老人領着我們。

  女:又敲響了新春的大門。

  男:當日曆又翻開新的一頁。

  女:當小樹又增加一個年輪。

  男:當雪花又翱翔着矯健的身姿。

  女:當春風又擁抱着廣闊的大地。

  男:今夜,星空遼遠,禮花燦爛。

  女:今夜,在紫色軍夢的溫馨港灣。

  男:讓我們一起走進陽光明媚的**

  女:讓我們共同迎接更加美麗的生命之春

  男:願這美好的歌聲和誠摯的祝福,伴隨朋友們新的一年的每一天。

  女:朋友們,《騰飛的軍夢走進春天》主題晚會到此結束,謝謝所有演職人員的辛苦工作,謝謝所有在線朋友的大力支持!

  男:讓我們在“今夜無眠”的歌聲里深情地說一聲:晚安,再見!

  女:讓我們在這深情的歌聲里期待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春晚串詞
網友評論
春晚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