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歲末年初工作會議主持詞

歲末年初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歲末年初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歲末年初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下午的會議非常重要。這是歲末年初的一個工作總結會,也是一個工作部署會,會議是經過局黨組的研究后決定召開的。在今天的會上,各個分管局領導將對前一段工作做一個簡要的回顧,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給大家提個醒,對迎接年終各項工作檢查提出相關的要求,對下一步各項公安保衛工作提出意見。局長還將做重要講話,對今冬明春工作做具體的部署,希望大家嚴肅會議紀律,認真開會,做好筆記,切實領會會議精神。

  一、 a做隊伍管理以及年終崗位目標考評方面的講話

  二、b局長強調治安管理工作

  三、c副局長強調刑偵工作

  四、a局長部署今冬明春各項公安保衛工作

  同志們,下午的會議就要結束了,在下午的會上,a局長、b副局長和c組長等領導都就各方面的具體工作強調了意見,a局長還對今冬明春工作做了部署,會後,各科所隊務必將會議精神傳達到位,將工作要求落實到位,將隊伍管理狠抓到位,確保歲末年初我縣社會安定穩定,確保我局年終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下面我就會議的落實強調三點意見:

  第一,要及時傳達會議精神。會後,各科所隊長要馬上回到原單位,開會傳達縣局的相關工作要求,統一民警的思想,落實相應的責任。各派出所(分局)長還要向當地黨委政府領導通個氣,爭取他們對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要結合轄區實際情況,圍繞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有針對性的做好維護社會穩定和安全生產工作,及時解決矛盾糾紛 ,及時整治治安隱患,服務當地經濟建設。

  第二,要對照今天會上縣局提出的問題,認真回顧本單位今年以來的工作,特別是執法工作、治安管理和刑事打擊工作、派出所創等級工作、隊伍建設中執行五條禁令、行風評議、大討論和執法為民教育整頓工作等方面。及時發現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組織民警抓好整改。縣局對各科所隊的年終檢查馬上就要開始,如果發現哪個單位對今冬明春的工作部署無動於衷,各項工作沒有及時鋪開的,縣局將嚴肅追究其負責同志的責任。

  第三、要加強本單位的內部管理,嚴防發生因內部管理不善而影響工作的問題。各單位要嚴格落實領導帶班和值班備勤制度,主要領導要在崗在位,重大緊急情況和重要信息要在報告黨委、政府的同時,及時向縣局報告,堅決杜絕遲報、漏報甚至隱瞞不報現象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歲末年初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歲末年初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