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創建消費放心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主持詞

創建消費放心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創建消費放心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主持詞 標籤:平安城市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創建消費放心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主持詞

  ××*創建消費放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主持詞(2008年9月9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鎮創建消費放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出席我們今天成立大會的領導有××*市消保委副會長、××*工商行政管理局××8副局長、××市創消指揮部、市消保委××秘書長、××*鎮黨委副書記××*、鎮政府副鎮長××*以及鎮創消工作各成員單位的負責人和各管理區、各村有關領導。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級領導在百忙中前來參加我們的會議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我們這次會議的主要議程有:

  一、××*市創消指揮部、市消保委劉謙秘書長宣讀關於同意新港鎮中南村等26個村級單位成立“消費者維權投訴站”和“12315聯絡站”的批複

  二、舉行授牌、送法儀式

  三、舉行揭牌儀式

  四、中南村(江楓苑社區)維權投訴站站長、中南村村委會主任××*向大會作表態發言

  五、新港鎮創消指揮部副總指揮、鎮政府副鎮長××*同志作工作報告

  六、鎮創消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鎮黨委副書記××*同志講話

  七、××*市消保委副會長、××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向大會作指示

  八、××*市創消辦××*主任作消法知識培訓

  首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市創消辦、市消保委××秘書長宣讀關於同意××鎮中南村等26個村級單位成立“消費者維權投訴站”和“12315聯絡站”的批複。

  (宣讀畢)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舉行授牌、送法儀式,請港南村、李袁村、三灣村、白蓮村上台。

  (授牌畢)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舉行揭牌儀式,請××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鎮黨委副書記××*為新港鎮中南村維權投訴聯絡站揭牌,大家歡迎!

  (揭牌畢)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中南村(江楓苑社區)維權投訴站站長、中南村村委會主任××*向大會作創消工作表態發言。

  (發言畢)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請××鎮創消指揮部副總指揮、鎮政府副鎮長××*同志作創消工作報告。

  (報告畢)

  下面,進行第六項議程,請鎮創消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新港鎮黨委副書記××*同志講話。

  (講話畢)

  下面,進行第七項議程,請××*市消保委副會長、××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向大會作指示。

  (指示畢)

  各位領導,同志們,××鎮創建消費放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馬上就要結束,接下去,請大家原地休息兩分鐘,我們接着舉行消法知識培訓。

  (更換會標)

  讓我們有請市創消辦××*主任為我們作消法知識培訓。

  (培訓畢)今天大會的各項議程已經圓滿結束,現在散會!

  

您正在瀏覽: 創建消費放心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創建消費放心城市基層投訴站成立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