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賀詞客戶

中秋賀詞客戶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賀詞客戶

  1、歌聲悠悠,傳出陣陣歡笑;船兒漂漂,引得流水歡暢;月兒圓圓,博得群星綻放;月餅甜甜,贏得紅顏一笑;中秋將至,祝你事業圓圓,生活圓圓,愛情圓圓!

  2、月餅吃太多,小心臉會變得跟月亮一樣圓喔!

  3、告訴你個小秘密哦,每當月圓之夜對着月亮真心的許願,願望就會實現哦!今天是中秋,月亮特別圓,今晚的願望也會特別靈驗哦!別發獃了,快快許願哦!

  4、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財多!中秋節祝福語快樂多!

  5、楓葉紅,菊花艷,丹桂香,果滿園,清風爽,雲彩淡,雁南飛,天高遠,星辰亮,月漸圓,中秋節,在前邊,飲美酒,月餅甜。預祝你,笑開顏,福永遠!

  6、過節有的送月餅,還有人送腦白金,送出祝福事圓圓,送去健康好精神!編個短信當月餅,加上短信腦白金!送你蘋果保平安,送你葡萄大團員!我心送去做點心,要你永遠最開心!

  7、昨晚和嫦娥仙子約會,無法抽空與你聯繫,為了彌補這十惡不赦的罪過,今天就任你為所欲為吧

  8、尊敬的客戶您好:由於病毒的侵襲,收到短信的朋友一定小心!你將被財運包圍,生意會忙得力不從心,中秋節快到了,你還會高興得合不攏嘴!中秋節快樂!

  9、剛送走祖國的華誕,又迎來團圓的中秋,華夏大地到處祥和一片,連寂寞的嫦娥都笑得很甜。謹在雙節之際衷心祝願,幸福快樂,好運連連。

  10、如果此時你也正在賞月,我會對着月亮雙手合十,衷心的祝願你和家人團圓美滿;一切美夢成真。

  11、傳統的節日里,我們總會有那種很傳統的願望:花常開、月常圓、人常在……中秋節快樂。

  12、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 ;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

  13、就知道明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中秋快樂!

  14、佳節到,送您個月u: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15、菊花俏,楓葉笑,碩果累累枝頭繞;谷成堆,雁南飛,幸福團圓把您追!又是一年中秋節,我的祝福怎能缺?皓月當空緩行,短信字字我心:祝您佳節看最圓的月,陪最親的人,吃最甜的月餅,成最好的事業!

  16、我拜託一隻最可愛 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希望我是第一個祝福你中秋快樂的人!

  17、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18、佛說:今年912,就要愛,正逢中秋之日,只要你發條短信向你心儀的人表達愛意便有機會在中秋團圓,並且廝守一生,還愣着幹嘛,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19、八月十五到了,送給你尊敬的客戶8個祝福: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幸福、好運、團圓、美滿,外帶15個吊桶,七上八下“吊金撈銀”。中秋節快樂!

  20、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合家團圓,與時俱進,心想事成!

  21、八月十五月兒圓,我和客戶遙相看;嘴中啃着甜月餅,眼睛盯着手機看;中秋佳節已來到,互相祝福道平安;買賣興隆真情在,合作愉快多掙錢!中秋節快樂!

  22、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 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按保存鍵。

  23、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 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4、願你的事業象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25、中秋全家喜重逢,圍坐桌前共賞月;月下一盤大月餅,分而食之心歡喜;月圓人圓肚兒圓,家圓心圓夢也圓;閑着沒事手痒痒,發條短信提醒你:圓月固美,注意身體;月餅雖好,食之適量;夢雖已圓,還須努力;來年十五,全家再聚!最後祝你:中秋快樂!

  26、嗨,嫦娥讓我給你捎個話:你昨晚如此含情脈脈地凝望她,讓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託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騷擾她啦

  27、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28、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29、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30、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31、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32、感情深厚友誼久長,朋友情深意長;菊花好香明月真圓,事業花好月圓。中秋佳節,祝你快樂!

  33、楓葉飛,近秋水,片片紅葉魚兒追。深秋水,魚兒肥,獨釣幽溪無須陪。釣魚歸,酒一杯,清蒸紅燒鯽魚美。推軒窗,沐月光,半盞清茶心舒暢。青紗帳,雙絲網,良辰美景躍上床。中秋節,圓月亮,一簾幽夢還故鄉!

  34、糕香餅甜,祝福綿綿心更甜,夜美景美,笑容滿面人更美,花好月圓,家人相聚大團圓,人順心順,好運常伴萬事順,朋友,中秋佳節到,祝你生活幸福甜蜜!

  35、八月十五中秋到,花好月圓人團圓;歡歌笑語訴不盡,開心無限樂逍遙;齊聚一堂樂融融,舉杯同慶中秋節;賞花賞月品月餅,美哉樂哉更爽哉;送份祝福爽你心,中秋快樂爽歪歪;願你愜意更舒爽,鴻福齊天好運來!

  36、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37、今夜月圓似鏡,月光如水,我舉起感悟世事的酒杯,天涯共咫時,來讓我們再次舉杯對飲,飲下一段沾有月光的往事,同時也更是飲下數盞情在不言中牽挂遠方親人般地真情地祝福吧!

  38、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39、雖然你在遠方,但能和你看着同一個月亮,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肥仔,中秋節快樂!蛋黃酥可別吃太多喔!^_^

  40、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產品的關注,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公司的支持,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服務的建議,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公司全體員工恭祝您和家人中秋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1、福祿壽喜財神到,與你共慶中秋節,祝你福如東海,事業有成,壽比南山,喜從天降,財源滾滾,還不備好月餅佳肴,開門喜迎眾神來!

  42、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3、嫦娥月輕舞,玉兔喜洋洋;吳剛釀美酒,月桂飄醇香;金菊展笑顏,人間樂淘淘;親朋互拜訪,兒女繞身旁;中秋佳節日,品餅共賞月!團圓享天倫,幸福樂逍遙。

  44、尊敬的客戶: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本公司特別為您送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有成,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合家歡樂,更祝您中秋節快樂!

  45、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桃花運;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46、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你奔小康我來鼓勁,為了明天我們前進!

  47、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48、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49、舉杯仰天遙祝: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50、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為你祝福。祝中秋節快樂

  51、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52、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53、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中秋快樂!

  54、八月十五月兒圓,明月福照暖心田;合家團聚樂無邊,賞花賞月享團圓;一聲祝福不平淡,化作月餅甜你心;願你幸福永長隨,闔家團圓樂悠悠。祝中秋節快樂!

  55、八月十五,送你一盒月餅!含量成份: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56、月是中秋圓,人是我最好。愛你誠摯心,天地可為鑒。

  57、衛生部發出通知,凡是家裡還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不上繳國庫上繳到我家也行,違令者今後不準曬月亮 !

  58、中秋時節雨紛紛,路上男人慾變狼,借問賓館何處有,女人搖指不給上。

  59、中秋祝願,願我的客戶事業有月亮般的高度,能力有天空般的廣度,薪水有月餅般的弧度,再祝您中秋能夠歡度!

  60、明月清風寄相思!讓月兒捎上我的祝福傳遞給你;讓思念 化作一縷輕風,柔柔的吻過你的臉!

  61、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62、中秋是一首長篇史詩,永遠漫長永遠動情;親情是一團不滅火焰,永遠燃燒永遠溫暖;愛情是一壇溫過美酒,永遠勞神永遠醉心!

  63、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按保存鍵。

  64、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65、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66、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賀詞客戶
網友評論
中秋賀詞客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