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贈言給母校

畢業贈言給母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畢業贈言給母校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贈言給母校

  1、四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回首望去,花壇中的鮮花又一次盛開,校門邊大樹的年輪又增添了六圈,校園中一切的一切,都記載着我們的足跡,我們的成長,還有我們對母校的愛。在這彌留之際,我要親切地對您說一聲:“母校,再見!”

  2、我是一個即將離開母校,向知識的另一端跨進的人,在此,我對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戀,但最讓我留戀的是那些與我一起學習了四年的同學。因此,我送給他們一句話:好好奮鬥,如果我們有相見的時候,就比比誰強,誰能實現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

  3、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和母校道一聲再見!

  4、同學們,前面的大風大浪正等着你們!將來的日子更辛苦,更難過。希望大家在今後更努力奮鬥、拼搏。我在前方終點站等着各位GG、MM的到來。青春是我們的本錢,是我們進步的橋樑,運動也是不可缺少的。

  5、在母校的四年裡,我知道日夜縮短生命的永不放棄,毫無顧慮的一口口惡魔般吸入心肺,自毀着自己,醉在凄婉的深秋里。心,脆弱的不堪一擊。卻無法把你擱淺。決意不在放棄,讓心有了着停的位置也許是一種美妙的對局。

  6、量杯量筒怎能量師生情意;捲尺直尺何可測母校胸懷。

  7、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

  8、我們在您寬廣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9、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陽光的氣息,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10、同您的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您的心胸無比寬廣。

  11、母校,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帶着記憶,帶着幻想,我將順利地走過困難,走向挫折,走過煩惱,走向美好的未來。

  12、每當我看見一花一草,我都會想起母校;每當我看見樓房建築,我都會想到母校;每當我看見池塘小魚,我都會想起母校。我愛你,母校!

  13、母校,您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14、甘做園丁,催三春桃李建百年大業;願為人梯,育一代英才立千秋功德。

  15、母校,是您使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智慧的路上,永遠感恩您。

  16、四年很快樂,四年很美妙,為夢想而努力,年輕而開懷的四年在我們心裡是“幸福歲月”,永遠不會被忘掉!

  17、母校,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18、母校是成長中的一個家。在這個家裡,我們成長,我們鍛煉,我們開心,我們珍惜。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我會更好的加油,報答母校,報答國家。

  19、母校,您在我們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20、在學校這三年中,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得到了學校給我們的愛。我祝願學校,能夠越辦越好,也能夠給我們的後輩帶來更好的生活。

  21、在這裡,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淋浴智慧的光芒。在這裡,我們學習做人的真諦,孕育遠大的理想。

  22、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23、在成功看彼岸的母校,顯得母校那麼渺小,但是誰沒有母校,是我們乘着母校這艘船,來到了母校的彼岸。

  24、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母校就是一根火柴。有了火柴的點燃,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25、在生活的大海上,母校,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着前進的航程!

  26、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母校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27、母校,是成長的搖籃;是攀登的階梯;是遠航的路燈;是童年的時光。

  28、不僅僅只是給了我們一本畢業證書和一張畢業照、它給了我們純真的四年時光、最後、每當想起老師說你們是祖國未來21紀的花朵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9、你是我的另外的一個家,是你給我溫暖和幸福。

  30、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母校,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31、老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母校的風采,時時淋我魂。

  32、校園中的每一片樹葉,都記載着我們的成長;校園中的每一朵鮮花,都記錄著我們的笑臉。母校,就是我們永遠的港灣。

  33、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和母校道一聲再見!

  34、再這裡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在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在這裡寶貴的童年。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插柳之恩,終身難忘!這裡我祝學校事業順利,越辦越好。漫步校園,這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麼的熟悉,不想忘記。這裡曾經的幸福回憶,我該怎麼珍惜?你是給我知識的寶庫,讓我避風雨的港灣,我永遠溫暖的家!你是我的另外的一個家,是你給我溫暖和幸福。

  35、您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點,教給我知識與人生的意義,讓我的生命中有了一道絢麗的彩虹。謝謝您,母校!

  36、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7、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38、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我們的離去,是為了更多的年輕人感受到您的風采。

  39、曾經的校園,曾經的教室,曾經嬉戲打鬧的綠茵場,難捨這一片片熟悉的景象,難捨這裡的一草一木,難捨這裡摯愛如母的師恩,難捨這裡給我的點點滴滴!

  40、在這個溫馨的校園裡我生活了四年,對要快離開學校的現實,我有點不敢相信,有點不敢相信,更依依不捨,過幾年後我一定還會回來的,來看看母校,希望能越辦越好!

  41、如果母校是農田,那麼,老師就是農夫,我們是果實!如果母校是夜空,那麼,老師就是月亮,我們是繁星!如果母校是河流,那麼,老師就是氧氣,我們是小魚!

  42、終於要走了,但我把您花的形象記了下來,把您的芬芳存了下來,也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您,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43、學校!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44、您是我們金色的搖籃,前進的航船,純真的凈土,美好的殿堂。

  45、您是船家,我是過客,是您將我送到了勝利的彼岸。您是陽光,我是小草,是您讓我找到了成長的信心。學校是我們的家,是我們避風的港灣。

  46、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回首這四年的校園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樣,每個同學都要進入初中,結識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同學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47、在這漫長的四年裡,學校就如我的家,多年您是那麼的無怨無悔,希望您能越辦越好,造出更多更多的年少年!

  48、我們把珍貴的回憶埋在了這裡,讓母校,成為了腦海中的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因為---這裡有我們最天真的歡笑!

  49、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您朝夕相處,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您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的一顆明星,將照耀着我的未來。

  50、隨着時間的流梭,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雖然離別是悲傷的,但是我還是祝全體同學能讀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能取得好的成就。

  51、親愛的母校,轉眼間我們已經在您的呵護中待了四年,我馬上就要離開了,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教育!四年時間裡,你想一台攝像機記述我們在校的點點滴滴,記述了我們最純真的友誼。學校,你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希望學校能越辦越好,培養更多的人才!忘不了學校的每一處土地,忘不了學校的每一處笑聲,今天我們以你為榮,明天你以我們為榮!

  52、母校,我們身上散發著的智慧之光,得自於您親手傳遞的火花。

  53、母校,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匆匆而去,我是多麼的不捨得,多麼的留戀,但我會更加的努力學習,努力創作,我不會讓母校您失望的。我會永遠記住在母校經歷過的美好時光!

  54、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敬愛的母校,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55、母校,是成長的搖籃;是攀登的階梯;是遠航的路燈;是童年的時光。第一次踏進學校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就已經要迎來分別得那一刻。六年時光,有太多學校的關懷不能忘;六年時光,有太多老師的恩情不能忘;六年時光,有太多朋友的友誼不能忘。整整六年,有多少點點滴滴令我們終生難忘,其中有成功之喜,也有受挫之痛,有小吵小鬧,也有潸然淚下。

  56、夏,是離別的季節;風,吹動着你我的思念;雲,對我們露出燦爛的笑臉。我們即將告別親愛的母校,踏上一段美好而又未知的旅程。我們會帶上您的牽挂,您的囑託,還有您那深深的思念。

  57、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用溫潤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健康茁壯成長。

  58、雖然已快看不見你,快聽不到你的聲音,但我們仍像過去時時聆聽你的教悔。

  59、混沌走過了四年春秋,經歷了人生最初的喜怒哀樂,也懂得了不少事情。四年的同窗,再過不久就要各散東西。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珍惜四年來的美好回憶,珍惜每一次成功的喜悅與甜蜜,珍惜……最重要的是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60、母校,我們三年成長的地方。這裡有我們太多的回憶,太多的歡聲笑語。我衷心地希望母校能越辦越好,能培養出更多的棟樑之才。

  61、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62、母校,是成長的搖籃;是攀登的階梯;是遠航的路燈;是童年的時光。

  63、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母校,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64、可能因為太熟悉,所以才不在乎,可能因為太沉默,所以才看不見,母校啊,因為你,我有了最美好的回憶,母校啊,我愛你!

  65、母校你當初你把我帶到知識之巔峰,現如今又到了人生的轉折點,我滿載而歸的衝出一層層白霧,為的是與你下次的碰面。

  66、母校,您用懷抱保護我,讓我健康成長;您用胸懷包容我,讓我快樂成長;您用行動鼓勵我,讓我自信成長。

  67、四年漫長的大學時光就這樣結束了,也許,留下了許多回憶。但回憶再美好也只是回憶,未來的美好在等待着經歷。“沒有苦中苦,哪得人上人”,沒有經過風雨的洗禮之苦,哪能體會到雨後天晴之甘甜。從天地間搏殺出的日出,有其獨特的壯美;在命運與逆境中的忍耐與對抗更能體現出一個人意志的頑強。記住,有時事物之美不在於其貌,更在於其內涵以及與周圍事物的和譜之美。放飛自我,讓個性流淌。

  68、我們是空中的雛鷹,而母校,就是廣闊的藍天;我們是水中的小魚,而母校,就是那甘洌清泉。啊,母校,謝謝給予我們無私的愛;啊,母校,謝謝您把我哺育長大!

  69、甘做園丁,催三春桃李建百年大業;願為人梯,育一代英才立千秋功德。

  70、“恩愛仇怨兩面刃,榮辱成敗都為名,春夏秋冬誰能定,風風雨雨總要晴。”擁有並懂得珍惜,這就是快樂美麗的人生了。

  71、您像春天裡的新葉,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純凈如一片碧玉,讓我們整日瞻仰您的尊容。

  72、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在這我受到的關愛可不比在家的少。如今要離開這個“家”,“家”中一切我不會忘懷。

  73、是您,用溫暖的雙手撫摸我的心靈,是您的搖籃讓我感受到家的溫馨,舒適!您是我的第二個家啊--母校!母校呵,祝您你的搖籃能溫暖越來越多人!

  74、雖然,我們會從着金色的童年走向寬闊的世界,駛向博大的海洋,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神聖的地方--母校。

  75、假如我們是強健的林木,母校就是植樹人。有了您的培育,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76、我們即將離開,留下的是友情和師情,帶走的是知識。我們即將離開,但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我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77、在這裡生活了四年,您給了我們一個舒服的環境,讓我們開心快樂的成長。

  78、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着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79、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用溫潤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健康茁壯成長。

  80、量杯量筒怎能量師生情意;捲尺直尺何可測母校胸懷。

  81、母校,謝謝您,感恩您的寬容和智慧,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母校,衷心的祝福您蒸蒸日上、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給母校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給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