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七十壽辰賀詞

父親七十壽辰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父親七十壽辰賀詞 標籤:父親的病

  父親七十壽辰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慈愛的父親70壽辰,也是我們全家感到非常喜慶和幸福的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光臨今天壽宴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表示熱烈歡迎和深深的謝意,更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全家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和幫助!

  世上最好的人是父母親,天下最真的愛是父母愛。幾十年的生活滄桑,我的父親和母親,相攜相幫,含辛茹苦,將我們姐弟四人養育成人,給了我們一個溫馨快樂的家。我的父母和天下所有關愛孩子的父母一樣,為了孩子他們付出一切,無怨無悔!為我們吃了說不盡的苦、受了難以形容的累。今天,我要深情地說一聲,爸、媽,你們辛苦了,你們的養育之恩,我們永遠銘記於心,今後我們要以更多的孝順來好好報答。

  常言說:家有老,是個寶。父母健在,雙親安康,的確是我們做兒女的最大的願望和最大的幸福。我真誠地祝願我的父親和母親健康又快樂、福壽綿又長!

  在這裡,我也真心祝願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是老父親70大壽,兒子沒能參加,也是兒子今生的遺憾,做兒子的不孝,只能在千里之外祝福父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明年春節兒子一定提前回來看望二老。煩請歌手為我親愛的爸爸獻上一首《父親》的歌,來表達我們的愛。謝謝!!!

  2014年1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父親七十壽辰賀詞
網友評論
父親七十壽辰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