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致賀尊敬的喻少彬老師八十壽誕

致賀尊敬的喻少彬老師八十壽誕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致賀尊敬的喻少彬老師八十壽誕

  楊茂林

  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以喻老學生的名義感謝大家今天的親臨致賀!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在我們辭去2013年的冬天,迎接2014年的新春之際,我真誠地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闔家歡樂!今天我們大家歡聚一堂,不僅是共敘家常也是為喻老夫婦祝壽。我認為:“健康就是幸福,長壽也是人生的歡樂”。現在我提議:祝喻老夫婦壽比南山,福如東海;賀喻老夫婦福、祿、壽三星高照。

  回眸喻老夫婦風雨同舟六十載,攜手澆灌幸福花。真是令人敬佩。他倆共同奮鬥六十年,如今已雪霜染鬢髮,皺紋布額角。尤其是退休以後,他倆著述頗豐,賢聲遐邇,媒體表彰,眾人傳頌。在為人方面,他倆待人寬厚,注重情義,性情溫和,言語親切。實在令人景仰!

  八十年的風雨歷程,八十年的酸甜苦辣,八十年來歷經艱辛,八十年開創人生輝煌。

  瀟洒紅塵、漫步人生、春風化雨;勤奮創作、譜寫詩篇、華章美文。這是喻少彬先生的人生寫照。

  各位領導、嘉賓和同仁,至此良辰美景,讓我們大家斟滿酒,高舉杯,衷心祝願老壽星壽誕快樂,春暉永駐,也願天下所有的父母長輩,身體健康,長壽無疆!謝謝大家!

  2014年元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賀尊敬的喻少彬老師八十壽誕
網友評論
致賀尊敬的喻少彬老師八十壽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