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你不會說“我愛你”

如果你不會說“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如果你不會說“我愛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夜風徑自開窗,又翻書,我安靜的閉上眼睛感受它。

  凌晨,我也許是打擾你了,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或是僅僅想說聲晚安。

  我只是想有人知道我,知道我的感受。

  今晚,我無意間打開一個筆記本,那裡面記着我曾經迷戀的詩詞。不小心,劃出兩片紅色的卡片,字字句句都說的那麼美,那是個高個子男生寫的,那時候他大庭廣眾下送我99朵玫瑰,我那時候還不懂什麼是愛。或許我那時候還不開竅吧。說一輩子愛我,我害怕的逃開了,之後的事忘記大半,我與男孩早就不在來往,他沒有像他的文字那樣堅守所謂的“愛”。現在的我看見這美麗的文字,輕輕的笑了,我笑那男孩,我笑所謂的愛。

  接下來,看見一支月季花,變成了標本,記得耗子說,這個送你,你像它一樣美。就一直留着留着……風乾了,許久不見耗子,聯繫也甚少,記憶里的歲月還是那樣的單純,純白色的年紀。

  後來我看見一個動物卡片,記得是默默送我的吧。那時候我們剛剛認識不久吧,她說,喜歡我,想和我做朋友,我第一次覺得被人喜歡是多麼愉快的事,她像個任性的孩子,只要我在,她就會安靜了。我慢慢的喜歡她,以至於現在我們誰也離不開誰。

  無意的掉出來一個小紙片,是星星的形狀,寫着:這是一顆最用心的星星。好像是蟲子寫的。那時候班上他的字最好看了。現在看了我真的和星星有緣,這也許是註定吧!

  本子中間有一枚苦茶的葉子,那是一個關心我的男孩子送我的,他與我天天打水泡茶,我們簡單的喝茶學習,病了就會為我抄着筆記,去年再見面,他變了?還是我?我們不在往來,七月他親手毀了我對他的信任。那我也無話可說,只是離開不在見面便是。

  家裡裝修了房間,找不到我收集的海報,牆上大大的漫畫,找不到……房間簡單到只剩下乾淨兩字。有些東西自己一直捨不得丟棄,當有一天,它真的不在了,也許你都不會發覺。偶爾想起了,它還是記憶里的模樣,那樣美好。若一直留着若干年再看,它不是記憶里那充滿色彩的,而是泛黃斑駁。對於過去的還是消逝在時光的碎紙機里吧!

  我喜歡簡單感情對於那個淡淡的關心於我的人我報以深深的思念或許你並不需要我卻不能不想念,原諒我的簡單的感情~

  我想,愛,這個字,真的好有份量,那麼,那麼,還不懂得的人,那些還給不了幸福的人,如果你不會說“我愛你”,你可以說“我能感受到你的心”嗎?寫給那些簡單,單純的人兒。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不會說“我愛你”
網友評論
如果你不會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