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怎麼說“想你”

怎麼說“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常會想起一個人,在我心情憂鬱的時候。

  想起他,又讓我更加憂鬱。那麼換個人,我到底該去想起誰?想誰?問問自己。想說話的時候找誰?翻開號碼錄,卻不知道打給誰,也跟對方沒任何有意義的話語可聊,登上Q,從頭到尾看了一遍,誰在線,點開閃着的頭像,卻忘了怎麼打字。

  慢慢的,我變得愈來愈喜歡一個人,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微微的陽光下,仰着頭,看着發出耀眼光芒的太陽,有點刺眼。我變得愈來愈習慣了一個人,習慣得碰到熟人,卻不知道如何張口說話。

  時間走得越遠,想他的時間也變得愈少,這就是現實吧。總以為,總把自己認為是一個多麼多麼的痴情的人,現在想一想,看看周圍的人和事,現實證明的是,這世界上沒有痴情的人,沒有人會願意等一個人,等上一輩子,更不要說是一世。所以我開始諷刺嘲笑我自己,所謂的“自己”,自己的愛情!

  一個人說等另一個人,那是因為自己還沒有遇到下一個愛的人,而找的借口,把自己抬的多偉大,來安慰自己。喔,"我很痴情的"……於是我會給你嘲諷的掌聲。

  我現在想你不是因為我還愛你,只是因為還沒遇見下一個愛的人。我並不是一個偉大的人……心裡卻給自己找一個好自傲的位置“我一直在等你”,現實是“怎麼可能”。

  開始下雨的天,不再想你。開始外面是黑色的天,不再想你。所有的都開始,現在只是剩那麼一點的想你?

  其實在我所有所有的時候,我都有想你……那份愛太沉重,慢慢沉澱。

您正在瀏覽: 怎麼說“想你”
網友評論
怎麼說“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