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若是想到達目的地就必須要付出努力,但是不要光顧着遠處的那片璀璨,道路上的風景也是很美的。不要光顧着遠處那飄渺的璀璨世界,或許身邊已擁有的才是最完美的。

  曾經,在我的身邊有着一個很好的男生,他很照顧我,就像哥哥一樣。我曾經還對他開玩笑說,長大以後我要嫁給他。他陪我走過很多,走過奶奶的去世、走過秋葉的飄零、走過冬雪的紛飛。但我卻在萬紫千紅的春天離開了他。

  我說,我要變強,我不要在活在他人的羽翼下。他不懂。於是,我瞞着大家做了很多很令人心傷的事。驀然,我發現我們以不在同一個世界了。

  我離開了他。

  任由他恨我。

  再一次獨自一人走在青春的小路上,心裡空落落的,不知為何……是因為他嘛?

  也對,我光顧着自己讓自己變強,廣顧着遠方的璀璨,我無視了他的感受,那麼我又有什麼資格去索求他的關愛呢?

  曾經,我犯過傻,是的。如今,我也得到了報應。

  青春的路對我而言就應自己獨自行走。

  因為,我只配孤身一人。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