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中考

我的中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中考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期中考試

  罡正的風仿從山的那邊吹來,淡淡的卻複雜的心緒在心頭醞釀,或許,有些矯情吧,憧憬又害怕。

  猶記得去年的芙蓉花開時,送走了一批學姐學長,還在感嘆,年華的腳步如此之快,未曾想到,今天的明天的明天,就要輪到我了,說不憧憬,是假的,說不害怕,也是假的,說捨得,都是假的,但卻不得不假着說。

  在明媚的熹色湧入教室時,我抬頭看向窗外,清冷的霧色包裹着無奈的心緒在慢慢消散,恍惚間,記起自己16歲了,終於邁向了人生的第一的轉折點,中考,或許他是沒有分量的,但它是我達到夢想的天塹,所以我憧憬着又害怕着,我夢想的起征點。

  在下定決心后,卻又有些不舍了,四年的師生,四年的友誼,四年的······

  中考後,是註定的分離,只是不知,以後的我們是否能重逢?重逢后你是否會記得我的音容笑貌?是否如今日般與我共同漫步在春光中?是否如今日般與我共同吟經誦典,是否如今日般與我共同······

  那雪白的信箋,在風中舞着動人的姿態,劃過既定的軌跡,落入塵埃。也許,我不該奢求太多,在這最後的日子裡,讓我再一次祝福你們吧,祝你們日後心想事成,祝你們獲得幸福。而我,也會在這時光的邊緣,為理想而衝刺,和你們一起。

  只希望,在未來,能重逢,記不記得已不重要,只記得我們曾一同走過四年,曾一同為理想努力過,便好。

  親愛的同學們,在這裡,再祝你們一次,安好!

  (呵,跑題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考
網友評論
我的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