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很多磨難,每次的失敗,母親陪着我們難過,每一次的成功母親陪着我們開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是啊,世界上對自己好的就是親人了,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媽媽。

  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生病,媽媽經常半夜起來帶我去看醫生,有一天晚上,天氣很冷,我又發燒了,爸爸開夜工,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風呼呼的刮著,雨嘩嘩地下着,一路上,媽媽艱難地開着車,已經開了幾十米了,我說:“媽媽,我不想去看醫生。”可媽媽溫柔地說:“孩子,你燒的這麼厲害,怎麼能不去醫院呢?”我回答:“好吧,媽媽,但我不要打針。”媽媽耐心地說:“沒事的,孩子,有媽媽在呢。”就這樣,我在媽媽車上,手拿着傘,媽媽開着車,駛向醫院。很快,到了醫院,我身上是乾的,可媽媽身上卻是濕漉漉的,夜靜靜的,醫院裡也是靜悄悄的,媽媽拉着我先去挂號。走到了小兒科,醫生還在值班,看着我們來了,便急忙讓我們坐下,問了問情況,便給我們開了藥單,媽媽又去領了葯,給了護士阿姨,過了一會,藥品出來了,醫生為我打上了針,媽媽又在一旁陪着我,問問我還難不難受?問我餓不餓?……直到凌晨1點,她才帶着我離開醫院。一回到家媽媽就倒在床上睡著了,可我看着媽媽疲勞的樣子,我的心既溫暖又感到愧疚。

  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給了我們生命,沒有她就沒有我,她用她全部的心血培養我,照顧我,如今,我上五年級了,有了一定的自立能力,也能幫媽媽做些家務,讓她也多休息一會,少一些疲勞,看着每天上學放學接我的媽媽,我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我多麼希望自己能一夜長大,幫助她做些家務,好好照顧她。我知道,媽媽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我能考出好成績,能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我會實現她這個願望的!

  媽媽,最後我想對你說一聲:“您辛苦了!”

  五年級:IamADY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