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表妹 

  要說我的表妹文文,她可是得“調皮大王特等獎”的調皮鬼!別看她文文要來了!長得胖胖的,一張肉嘟嘟的嘴掛在臉上顯得很可愛,她可是一會兒就會想出一個鬼點子的呀! 

  一次,媽媽親切地對我說:“文文要來了!你好好招待她,我去買點吃的。”我聽了,差點兒暈了過去——她已經撕破我好幾張畫了。媽媽沒走一會兒,就聽到“咚咚”的聲音,我想:應該是表妹來了。於是,我去開門。開了門,表妹笑着對我說:“又見面了,姐。”我突然想起我的畫,於是趕快回到我的房間去藏畫。這時,我聽到了“啪”的一聲。於是,我問:“表妹!怎麼了?”表妹沒回答,於是我趕快朝門外跑去。我剛跨出去一步,一個裝滿奶油的盤子就“啪”的一聲砸在我的臉上。原來表妹為了引我出來,用力敲了一下門。表妹見了,哈哈大笑地說:“姐,奶油好吃嗎?”我聽了,又生氣又無奈,只好先壓住心裡的火,去洗臉。唉,我又上當了!洗完臉,我剛想走向餐桌,只見表妹一臉壞笑,於是我不敢走上前去。我往下一看,地上都是釘子!這壞東西想用釘子扎我!這時,表妹跑向我的房間,我趕快追上去。原來表妹在剪我心愛的小說。我火冒三丈地說:“停!”表妹不肯,嬉皮笑臉地說:“看看你的小烏龜吧!”我走到陽台一看,小烏龜正可憐巴巴地在肥皂水裡掙扎呢!這時,媽媽來了。我正要去告狀,表妹就開始裝可憐。只見她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抱住媽媽,哭着說:“姐姐打我,欺負我!”我見了,真是心中的火不打一出來!我說出了實情,幸好媽媽知道表妹的性格,批評了她。 

  表妹,你什麼時候才不那麼調皮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