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什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什麼 

  “刷啦啦刷啦啦。”春在綿綿細雨的引領下,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剛剛蘇醒的人間。 

  春,是一個傑出的化妝師。她打開七彩的化妝盒,取出胭脂,粘上粉紅色,輕輕抹在桃花的臉上,桃花立刻增加了幾分高貴和典雅,還有幾分說不出的溫柔;她又拿出眼影,粘上翠綠色,淡淡地描在小草的眼睛上,小草馬上變得鮮艷和明亮;她最後擰開口紅,塗在山茶花的嘴唇上,山茶花立馬變得耀眼無比。 

  春,是一位神奇的音樂家。“叮噹當…”春在琴鍵上敲下了有力的幾個鍵,敲醒了小溪,湍湍流水從山澗流過,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春又在琴鍵上劃過一串舒緩的音符,小雨從天上悄悄地墜下來,留下一絲絲潮濕的氣息。 

  春,還是孩子們的樂園。男孩們在草地上打着滾,追着足球,拚命地奔跑,跑得滿頭大汗,就坐在涼亭里休息了。女孩們有的拉着風箏線,一收一拉,風箏飛得越來越高,一會兒就飛得無影無蹤了;有的踢着毽子,小毽子隨着笑聲在空中飛來飛去。 

  春,到底是什麼?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季節,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