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是什麼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什麼顏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什麼顏色?”我問小草與柳樹,小草探出了腦袋,睡眼朦朧地說:“春天是草綠色的,看看我們草家族今天穿上綠衣裳,因為春天到了呀!”“嗯!我贊成小草的話”柳樹不緊不慢地說,“看看我們身着綠衣服,還是賀知章說的對,“不知綠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搖頭晃腦還真有詩人的感覺。 

  “不!不!不!”柳樹的一番話招來了迎春花的三聲抗議,“才不是呢!春天是黃色的。”說著她舞起了自己的花裙子。“對!是黃色的,看我們的兄弟姐妹都有美麗的黃裙子。”油菜花也不甘示弱地說到。 

  “是綠的!”“是紅的!”“黃的”“白的”正在大家紛紛議論,交頭接耳的時候,一句話打破了這個吵鬧的場面,讓現場一片寂靜,“不,你們都錯了!”只聽見鬱金花說到,“春天應該是彩色的,剛才你們只看見了自己,而忽略了他人,看!世界多美呀!粉紅的桃花,青綠的小草,黃色的迎春花,和各色不知名的野花,和起來不就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大家庭嗎?其實春天是個花團錦簇的季節,你們說不是嗎?” 

  “聽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春天好像是彩色的哦!”桃花說。“不是好像,是就是。”柳樹糾正道。 

  “呵呵”歡聲笑語響徹了整個大森林。 

  原來,春天並不是一個顏色單調的季節,他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等無數個顏色組合成的一個大家庭啊! 

  我要讚美春天,歌頌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什麼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