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什麼?

  冬天氣呼呼地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哼,春天是個朝氣蓬勃的年輕小姑娘,她就是我們的死對頭!你想,一個孤苦伶仃,頭髮鬍子都花白的人容易嗎?我好不容易在這兒安個家,睡個舒服覺。她可好,面若桃花卻步伐堅定地走來,笑盈盈地對我說:老人家,你該讓位了!”哎,於是我不得不趕緊打包搬家。至於這樣嗎,年年這樣追着我跑,她到底累不累啊?

  春天是什麼?大地撫了撫裙擺,滿意地說:美啊,春天送給我的嫁衣可真美!春天的手可真巧,寥寥數針,便有了嫁衣的輪廓。未等我細細觀賞,她又飛針走線,還找來蝴蝶蜜蜂幫忙。她讓小蝴蝶給她傳針遞線,她對小蜜蜂拋一個媚眼,小蜜蜂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還傻呵呵地唱着歌,為嫁衣撒上金粉。未等我回過神來,一件百花齊放,芳香撲鼻的嫁衣就已經披在我身上了。我心裡樂開了花,不愧是心靈手巧的春姑娘!

  春天是什麼?我說:春天就是在某個清晨,我伸了個懶腰,翻了個身,繼續與周公下棋時,被老媽從被窩裡揪出來,喋喋不休地數落我:太陽都曬屁股了,你還睡,你個光長個兒不長腦的懶蟲……我耷拉着腦袋聽訓,下意識地往自己身上一看,哎,身體不知何時躥得老高老高了呢。

  春天究竟是什麼?小草說:春天是生機。

  小鳥說:春天是歌唱。

  農民伯伯說:春天是播種。

  老師說:春天是學習。

  你說春天是什麼?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貴州思南縣五中九六班唐儀初三:若水青山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