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之旅之風箏滿天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之旅之風箏滿天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春之旅之風箏滿天圖 標籤:尋春之旅作文 春之旅作文 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春光明媚!遊園芳草遍地,花香瀰漫,天空中有着一道彩色的風景線,那便是五彩斑斕的風箏。 

  星期六一早醒來,陽光燦爛,往窗戶那邊一看,天空中似乎飄着什麼東西——是風箏!天空中飄着許許多多的風箏,有俊俏的“美猴王”;有美麗的“美人魚”;有展翅飛翔的“雄鷹”;有乖巧的“蜻蜓”和來勢洶洶的“蜈蚣”;甚至有人把自己寫的毛筆字寫在了風箏上;那金黃色的“小蜜蜂”,瞧着兩隻綠色的翅膀,好像在百花叢中飛來飛去。那鮮紅色的“大金魚”,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在水裡游。還有那精緻的“小衛星”,閃着金光,彷彿在宇宙中飛行五顏六色的風箏隨風飄蕩,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是那麼鮮艷,那麼美麗;他們一上一下,起起落落,像在大海般的藍天里自由地像魚一樣游來游去,與鳥兒在雲間嬉戲,與風兒賽跑。決定了,今天去遊園放風箏! 

  來到綠樹成蔭的遊園后,第一步就是買風箏了。來到賣風箏的地方,風箏的模樣真是形態各異呀!有孫悟空,有美人魚,有奧特曼,有蜈蚣、蝴蝶、蜻蜓。我選了一個蜻蜓的風箏,在天空中放飛了起來。開始放風箏了,我拿着風箏線,拉着長長的風箏線,一拉一拽,沒幾下,風箏便飛上了藍天。看着風箏越飛越高,我的心也越飛越高——越來越快樂了!可是,這時忽然吹來了一陣逆風,將風箏吹了下來,真掃興啊!但是,我不會放棄,我會讓風箏再次飛翔在藍天上,永不氣餒。 

  天空中各式各樣的風箏,地面上小朋友的歡聲笑語,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絢麗多姿的風箏滿天圖!

您正在瀏覽: 尋春之旅之風箏滿天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之旅之風箏滿天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