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春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去外婆家。外婆家座落在九峰寺泉水口村。去那裡,有兩條路可走:走大路沒有風景,走小路風景優美,但要爬山。

  初春時節,天氣還有些寒冷。我問爸爸:“爸爸,立春已過,為什麼仍見不到春姑娘的蹤影呀?”“哦,”爸爸笑着回答說,“你要找春姑娘嗎?那麼,我們應該從小路上去,路上我們就能碰到春姑娘了。”我想爸爸一定在騙我,只不過,我自己也想走小路上去,因為走小路能早一點到外婆家。

  一路上,爸爸說,他要和我一起在草間、樹間、田野間、動物的叫聲里,孩子們的歡笑聲中去尋覓春天。找到之後就用恰當的語言表達出來。

  我說:“找到了,找到了,春姑娘在山坡上,她用綠畫筆一塗,山坡立刻鋪上了一層綠油油的地毯。”

  爸爸說:“找到了,找到了,春姑娘在田野間。你看,躲在地下的青蛙已經爭先恐後地鑽出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我說:“找到了,找到了,春姑娘在花叢中,這兒漫山遍野都是花兒盛開,花團錦簇。鵝黃色的迎春花是那樣的生機勃勃,粉紅色的桃花是那麼嫵媚動人。成群結隊的蜜蜂”嗡嗡嗡“地叫個不停,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爸爸說:“找到了,找到了,春姑娘躲在柳樹上,一陣微風拂來,垂柳輕輕飄蕩,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後來,爸爸又問我,春姑娘還會到哪些地方呢?

  我說:“春姑娘在山澗里,澗水流得多歡快呀!春姑娘在天空里,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得多興奮呀!春姑娘在遊樂園裡,孩子玩得多盡心呀!”

  不知不覺間已到了山頂。

  這裡,群山環抱,鮮花盛開,“土地平曠,屋舍儼然,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嗨!春姑娘原來在這裡!”我歡天喜地地說。

  六年級:呂志鵬

您正在瀏覽: 尋春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