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之旅——春暖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之旅——春暖運動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尋春之旅——春暖運動會 標籤:尋春之旅作文 春之旅作文 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校運會。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當我們正沉浸在朗朗書聲里時,就得知了要開運動會的消息。我們馬上整隊集合,準備參加出場儀式。來到操場,這儀式可真隆重呀:一陣鼓樂聲之後,每個班陸續地入場。走在最前面的國旗隊,簇擁着國旗,踏着方步,整整齊齊地入場;鮮花隊手舉着鮮花,高喊着口號;彩旗隊揮動着彩旗,好似一道彩虹。到我們了,我們排着四路縱隊,昂首挺胸,整整齊齊地走着。我高舉着班牌,走在隊伍的前面。要經過主席台了,我的心一直砰砰直跳。當聽到向伊玲喊:“1,2,3,4!”時,我們齊聲高呼:“智慧智慧,我學我會!團結拼搏,賽出風格!”我們走到了操場中間,劉校長宣布:“2011年春季運動會正式開始!”我們聽后,高興得跳了起來,班主任投來了滿意的目光。  

  激烈的運動會開始了。參加跳遠的同學就像一隻只袋鼠,在沙坑裡留下了自己的佳績;參加跑步的同學就像一隻只野馬,奔騰而至;參加投擲的同學就像一頭頭大象,把沙瓶扔到了“天邊”。而我就是一頭“大象”。我和其他同學來到了比賽場地。在比賽前我使勁地喝水,是因為我想使出吃奶的力氣為班級爭光。我們班的其他兩位女同學的成績都不理想,看來我們班的女子投擲只能靠我了。我走上前去,撿起沙瓶,準備投擲。第一次失了手,居然投到了“家門口”;第二次稍微遠了一點,但還不是很理想;第三次投出去,我感到異常輕鬆,因為這一投,全年級女子投擲第四名的桂冠就歸我了。雖然沒有為班級加分,但我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在幾天的運動會裡,我們班不斷傳來好消息:首先是朱家均的男子跳遠第一,再是800米幾位同學的佳績。在運動會的最後一天里,我們迎來了運動會的“壓軸大戲”:迎面接力。這是本次運動會的最後一個項目,不僅是速度的挑戰,更是班級團結的考驗。參加運動會的20個同學,都把拳頭捏得緊緊的,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我們要拿第一!我們邁着沉穩的步伐,走進了喧囂的田徑場。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比賽正式開始了。夏也寒一馬當先,像一隻羚羊一樣跑了起來;朱家均更是拼了命一樣跑,連頭髮都飛了起來。當接力棒落在我手裡的那一剎那,我緊緊地握住了它,沖了出去。三班跑在了我的前面,我一口氣把距離拉近了一點,接着我們班的同學繼續努力,最後終於勝過了他們,取得了勝利。  

  夕陽西下,一天的運動會結束了,它給同學們提供了交流、展示身手的平台,也讓我懂得了“生命在於運動!”“健康在於運動!”的含義,讓我親身體驗了運動的樂趣!只有多運動,我們的精力更充沛,學習成績更優秀!運動會是考驗一個班級團結友愛的精神的一次特殊的考試,運動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參與和合作!享受其中運動精神! 

  啊!多麼令人難忘的校運會啊!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下一年運動會,我一定也要為班級取得更大榮譽。

您正在瀏覽: 尋春之旅——春暖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之旅——春暖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