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春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春天 

  有人說愛是一盞明燈,指引路的方向;有人說愛是一縷陽光,照亮黑暗的心房;我說:愛是一束春天的鮮花,美麗而又散發出清香。 

  立夏之前,也就是春天的最後幾天里,我鬼使神差的感冒了。病得很嚴重,又是高燒又是咳嗽,還住進了醫院。但是在那段時間裡,我感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那樣的溫暖,是那樣的愛意融融。 

  “杜漸,你好!”連續幾天中午和傍晚散學后我在家中都可以聽見這句門鈴聲后的問候。似乎一聽見這句話,我的身體頃刻就輕鬆多了。這應該是友誼和愛的力量吧! 

  請假第二天的晚上,費翔、王萱和周悅三位同學來看望我。費翔還給我帶來了禮物——一個神秘的盒子。“喏,送給你。”她把盒子輕輕往我懷裡一送。“祝你早日康復!”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打開盒子,然後驚訝到不行。你知道盒子里是什麼嗎?整整一盒子千紙鶴!我高興地問:“這麼多呀!得多長時間才能疊好啊?謝謝你!”周悅和王萱不約而同的說:“一千隻呢!”我知道在日本有一個很美好的傳統,那就是:如果你的朋友或者親人生病了,那麼只要你疊好一千隻千紙鶴送給她(他),很快就會好起來。我感動極了!這一千隻千紙鶴是同學對我沉甸甸的友誼和愛啊!臨走時,王萱還俏皮的說了一句:“I hope you get better soon!”那天感冒病痛帶來的陰霾似乎一下子都煙消雲散了,我嘻嘻地回她:“Thanks!”大家一起笑了起來…… 

  星期五我在醫院打完點滴回家。天漸漸暗了下來,天邊最後一抹晚霞也隱隱地褪去了,只有夕陽的餘暉星星點點地在雲層中熠熠閃光。 一上樓就發現門前有幾雙鞋子,疑疑惑惑地打開門,原來是楊彤、王萱和周悅在我家裡等我呢。“噹噹當……當,送給杜漸!”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白色的、黃色的、紅色的康乃馨挨着香香的滿天星擠着粉色的玫瑰從花束中紛紛探出頭來,似乎也在對我說:早日康復回校哦!沁人心脾的花香夾着濃濃的愛意霎時瀰漫在房間里,瀰漫進我的心田!我的眼眶頓時濕潤了……楊彤告訴我:“楊老師讓我們帶他向你問好!”話音剛落,爸爸插話說:“嗯,今天上午楊老師打電話給我了,要杜漸好好休息。”王萱小聲告訴我:“來你家后你卻在醫院還沒回來,楊彤差點都急哭了。”我邊笑邊指着楊彤,“哈哈,就知道你愛哭。”幾個朋友在一起說說笑笑,感覺好極了。 

  重新回到學校的星期三恰好是我當值的日子。早晨一到教室,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歡迎杜漸,歡迎杜漸。”平時有幾個最調皮的同學也似乎特別“聽話”,那天是我做值日班長以來最輕鬆的一天! 

  客廳里,那兩束鮮花顯得愈發可愛,它們散發出來的縷縷幽香,裊裊地鑽進我的心中…… 

  哦,愛在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愛在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