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姑娘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百花爭艷的春天令人陶醉,那麼果實累累的秋天則更附有魅力。

  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乾的像旱煙一樣。秋風蹦蹦跳跳地馳騁過田野,田野立即變成了金色的海洋。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颯爽的風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我靜靜地躺在桂樹下,聞着花香,酣甜地睡在了秋風的懷抱下。朦朦朧朧地睜開眼睛,咦?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蹀,好似閃耀的亮片,好似金色的銀色的綵帶,纏綿地飄呀飄,飄下來。

  一眼望去,炫目的黃色把我停留在夏天五彩繽紛的眼睛給刺痛了。雖然,這秋天有些凄涼,肅殺的秋風會帶來寒冬。但是,豐收的秋天也給農民帶來了喜悅的心情。所以,我怨秋天,也愛秋天。

  秋天的顏色沒有春天的絢麗,沒有夏天的耀眼,也沒有冬天那樣潔白。但是,金黃是秋天獨有的特色,失去了它,秋天將會平淡無味。而擁有了它,秋天會更加顯眼、更加成熟。

  晚秋,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平靜的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着,婉如大海泛起的微波。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

  秋雨,綿綿地下着。遠處的房屋、樹木顯得更加朦朧。天空像一扇下雨的窗戶,形成了一串串雨簾,把我的煩惱、憂愁全部沖洗地乾乾淨淨,讓我在秋天那織得透明發亮的網中盡情歡樂吧!

  秋天,充滿魅力的秋天,我愛你!

  逸陽教育輔導中心五年級 郝?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