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噓,告訴你,秋姑娘來了!你看,她有一頭飄逸的秀髮和一張俊秀的臉,身上穿着金黃色的連衣裙,手裡還拿着一枝金色的畫筆呢!

  秋姑娘來到了公園裡。她一揮畫筆,花兒就變了顏色,慢慢閉上眼睛睡著了;小草穿上了黃色的襯衫,高興得手舞足蹈;大樹的葉子也被渲染了,有的變黃,有的變紅。秋風吹來,樹葉一片片地飄落下來,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盤旋,似乎在給秋姑娘伴舞呢!有的葉子落在湖水裡,小魚游過來,把它當作傘。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她剛一踏進田野,高粱就羞紅了臉,棉花也裂開雪白的嘴笑了。秋姑娘聽到了農民伯伯高興的談笑聲:“今年又是一個大豐收,你看咱們的玉米,個個都是珍珠寶啊!”秋姑娘瞅瞅那些玉米,只見她們一會兒甩甩頭,一會兒整整衣服,似乎要跟秋姑娘比美呢!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迎面撲來的果香讓秋姑娘陶醉了,她揮着畫筆在果林間穿梭着,銀鈴般的笑聲在空中回蕩。那些蘋果、石榴、山楂也跟着笑起來,蘋果和山楂笑紅了臉,石榴咧嘴大笑,晶瑩透亮的牙齒都露出來了。哈哈哈……過路人被這裡的熱鬧景象吸引了,都在駐足觀看,側耳傾聽。

  秋姑娘繼續向前走着。無論走到哪裡,她都會用神奇的畫筆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美麗的畫卷,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

  我愛秋天,更希望可愛的秋姑娘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