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來了 

  我愛生機勃勃|鮮花盛開的春天,也愛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愛天高雲淡的秋天。 

  秋姑娘來了,她帶着涼爽的秋風,趁我們不注意已經悄悄來到了我們身邊。田野里,金黃的稻海在秋風的吹拂下,翻滾起連綿起伏的金色的波浪,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稻子呢!果園裡,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她那小臉蛋變得紅通通的了;柿子也紅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梨呀像一個個小葫蘆,那香香的味兒讓人聞了直流口水,想嘗得要命哩!……公園裡的樹,有的葉子已經黃了。風一吹,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花園裡,夏天爭芳鬥豔的花兒如今都已經凋謝,只有在不遠的地方還有菊花兒競相盛開。瞧!這些秋天的寵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只開出了幾片花瓣;有的已經全開了。你看,那株“珠露寒光”,它枝幹挺拔,潔白似雪的花瓣倒垂着,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出珍珠般的晶瑩,閃着耀眼的白光,真是逗人喜愛。你只要一聞,就會陶醉在這沁人的幽香里。 

  秋姑娘把這景色打扮的多麼美麗、多麼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