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老師: 

  您好! 

  您教我們已經整整三年了。9月10日是您的節日,無數朵鮮花為你盛開,無數張笑臉為你綻放,無數個祝福為您送上。我最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您常常告訴我們要和好書做朋友,多讀些課外書。我牢記在心裡,現在已讀了《中華上下五千年》、《三國演義》、《水滸傳》、《百科全書》……從中學到了許多歷史、科學知識,這些知識在課堂上是學不到的。書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伴着我成長。 

  我們是一葉小舟,在知識的海洋里,有了您我們才能揚帆遠航;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含苞欲放花朵,有了您,我們才能張開一張張笑臉;您是無垠的宇宙,我們是一顆顆小行星,有了您才能快樂的遨遊着。這學期,我們就要畢業了,希望您記住我們。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的學生 王晨 

  

  

  2004年9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