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金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有一位老師,是她讓我成為一個好學生,一名班幹部,她就是金老師。 

  金老師是2年級的時候調到我們班的,是我們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那時的我只能算是一個中等偏上的學生,因為我一直很不起眼:不會發言也不敢發言。在金老師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我忍不住發了一次言。下課時,金老師找到我,說:“吳同,你這節課雖然只發過一次言,但非常精彩,以後要多多發言哦!”這句話讓我感受到了金老師的和藹可親,也大大增強了我的信心,使我這顆有很大潛能的小苗飛速成長。 

  就這樣,那年的班幹部競選來到了,這可是一學期一度的好戲。之前有過一次,我只是坐在下面津津有味地聽着競選者的演講。而這個學期,我卻心煩意亂,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去競選。就在這時,金老師過來了,她帶着微笑,對我輕輕說:“吳同,你去競選吧,可能能選上,鍛煉鍛煉管理能力也是挺好的。”聽了這番話,我猶豫了一下,最終鼓起勇氣,上台發表了我的競選宣言。沒想到還真當選了。 

  從那以後,在金老師的鼓勵下,我發言更積極,學習也得到了長足進步,這一切都是因為金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