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老師是我以前的班主任,她從一年級就開始教我們了。她是一位風趣幽默、和藹可親、嚴格對待自己和學生、教學有趣的一位老師。

  有一次,金老師讓我們寫《補充習題》,高文濤有一題不會做,都急哭了,金老師知道了,就急忙跑過來教高文濤。你看金老師是不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金老師不僅和藹可親,而且還風趣幽默。

  有一次,我們班上的同學一個傳一個說:“金老師有夢中情人了。”金老師知道了就幽默地說:“小女子擔當不起。”聽了金老師的話,全班哄堂大笑。

  有一次,我們班考數學沒考好,只見金老師生氣地說:“這次大家考地不錯,我要獎勵你們,獎勵你們罰抄課文!”就這樣,我們一個個拿到了“獎勵”。

  金老師不但嚴格,而且還教學有趣。

  有一次,她對我們說:“學數學並不難,你想,假如你的身後有一種‘狼’在後面追你,你不想被‘狼’咬,你就要努力學習,‘狼’就咬不到了。學習要進取,知道了嗎?”

  金老師,您如果您是園丁,我就是鮮花;您是如果您是太陽,我就是向日葵;如果您是藍天,我是一朵白雲;如果您是蠟燭,我就是一術火苗。

  金老師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四(1)班李國棟

  江蘇南京白下區三條巷小學五年級:李國棟2012

您正在瀏覽: 金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