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錄架起友誼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架起友誼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琪琪本來是一對好朋友。六年級上學期,不知怎麼了,我們之間發生了矛盾。只要我和同學一起玩她就拉走那個同學,跟那個同學說我的壞話,還叫那個同學和我絕交。久而久之,我對她的行為十分不滿,也對她產生了恨意。 

  最近我們班流行寫同學錄,一本小小的同學錄承載着六年的友誼,成了同學們傾訴友誼的平台。我已經收集了50個同學的同學錄,就差琪琪一個了到底要不要讓她寫呢?我猶豫不決。我想:如果不讓她寫,我的同學錄上就少了她一張,畢業后,這將成為無法彌補的缺憾,如果讓她寫,豈不成了我低聲下氣求她和好嗎?這也太丟臉了吧!我想了好多天,始終下不了決心。前幾天我們學習了《將相和》這一課,這更堅定了我讓她寫同學錄的信念。最後我下定決心讓她寫我的同學錄。藺相如位高權重,都能做到不計前嫌,何況我呢?況且我們以前是好朋友,讓她寫同學錄是為了留念,如果現在不珍惜機會,畢業后想見到她恐怕也見不着了。於是我叫婉幫我把同學錄拿給琪琪。沒想到琪琪也托婉帶給我一張同學錄讓我寫真是我行春風她回報春雨!我在繽紛留言榜上寫到:“讓我們的友誼被春風帶走,只留下我們美好的回憶!” 

  沒想到我們的仇恨被一張小小的同學錄化解了,這件事讓我更珍惜友誼,也讓我懂得主動消除誤解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架起友誼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架起友誼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