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真摯的?是虛偽的?友誼,難道就這麼經不起考驗嗎?友誼,就這樣完了嗎? 

  每一個人都有好朋友,但是好朋友並不多,有的甚至出賣我,出賣曾經信任他的人!這是可恨的是可惡的是不道德的。兩面派、雙面膠也是可惡的,我憎恨他們,憎恨出賣我的人…… 

  一天,我朋友xx在日記中寫我壞話,被男生拿到竟然不生氣反而讓他們胡作非為,明擺着要“宣戰”嘛!哼!誰怕誰!我們非常氣憤,一氣之下將話說得更絕了,張燕說,慧珍不要管她,誰跟他玩誰就是我們的仇人!哼,她已為就她會寫日記,我也會,我會將它的醜惡嘴臉都揭露…… 

  夜晚,我躺在床上,回想起我和她快樂的點滴回憶,再想想他對我做了多麼多害我的事,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來……朋友,友誼?真摯,虛偽?如果鬧翻了的話……我們該怎樣啊!哎,順其自然吧! 

  友誼友誼,朋友朋友………………………………。. 

  和好,宣戰,明年就畢業了,怎麼辦?保證書有用嗎?口頭說有用嗎?朋友,收斂收斂吧!不然許多朋友都會棄你而去……。.

您正在瀏覽: 友誼?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