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曾是友誼的蛀蟲(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曾是友誼的蛀蟲(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再去找他玩的時候,他磨磨蹭蹭地半天才出來,還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我搖他的胳膊,他甩開我:“玩,你就知道玩,都高三了,別再來煩我,你是優秀幹部,還可以加分的,我呢?” 

  我臉上的表情僵住,“三三,你……”他不理我,直徑走回教室。快樂的時光都是小溪,很快流過了。我的好朋友三三居然這麼對待我。 

  那天,我一個人去拍大頭貼。所有的表情都不是我想要的,就算我努力扯開嘴角微笑,可是,笑得比哭還難看。我把那些大頭貼寄給三三。 

  我說:“三三,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沒有你,我就不快樂了。” 

  可是,沒有得到三三的回信,心,一點點地沒落下來。 

  高考的前一個星期,我收到了一份特快傳遞。打開,是我和三三的大頭貼,十幾張,照片上的我有着甜甜的笑,還有他寫的幾行字: 

  親愛的哥們七七:這是我們的合影,我一直留着。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真的。雖然只是一張大頭貼,卻引起軒然大波,它是我們友誼的蛀蟲。如果我不請我媽媽,老師肯定會誤會你的,你是學生幹部,加分的機會難得,我不能傷害我的好哥們! 

  我答應媽媽,在高三的日子裡不和你說話。因為那個夜晚我實在想不出任何方法來你部我不小心犯下的錯,我不想讓你成為老師眼中的壞孩子。請原諒我的冷漠! 

  長大不容易,但會好的,我堅信,七七。高考過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可以嗎? 

  我一遍又一遍的把大頭貼從抽屜里拿出來,然後放回去,再拿出來。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好好的感覺。 

  是的,長大不容易。我們要接受成長,誤會和傷害…… 

   (完) 

您正在瀏覽: 友誼曾是友誼的蛀蟲(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曾是友誼的蛀蟲(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