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春、夏、秋、冬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回想起在農村的日子,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田地、善良又樸實的村民,在那兒生活得可真愉快啊!

  在家裡,一跨出平房的小門,便會看見一條漂亮的大黑狗,領着黑狗到菜地旁的飯盆旁,讓黑狗吃個飽。我常常在黑狗吃飯的時候,抓雞玩。抓雞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家的雞特別機靈。它們咕咕咕的叫着,往兩邊分散,有時我會撲倒在地上,甚至連一隻也抓不到。

  在春天,我和常常去“趕集”,買一些種子,用來播種。當我站在田邊時,常常會看見姥姥、姥爺在地里忙得不亦樂乎。

  在夏天,田地里的蟲子多了,姥姥、姥爺就開始背着水箱把蟲子衝掉(因為他們不喜歡用殺蟲劑或農藥)。這時,我便領着我的大黑狗找幾個小夥伴,上河邊抓蟲子和魚。

  在秋天,豐收的時候到了。姥姥、姥爺仍然在地里忙碌,看着頭頂的大太陽,我經常去給他們送草帽、拿筐,累得腰酸背痛。

  冬天,我還領着我的大黑狗,拿在着爬犁去找小夥伴們玩。到了結冰的河上,我的大黑狗就成了主力,拽着爬犁領我們玩得特別開心。

  農村的四季可真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家、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