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色:春天鳥語花香,夏天變幻莫測,秋天碩果累累,冬天粉妝玉砌。個個都是那麼令人陶醉。

  春季,雨仙子發送了春雨聖旨,讓還在冬眠的小動物快快起床,讓植物快快恢復生機。小草偷偷探出了頭,當發現周圍沒有任何危險的時候,才出來裝扮大地;小野花也緊跟着草哥哥,竟相開放;果樹抓住這個生長的最佳時期,快快發芽;柳樹也趕快換上綠髮卡,等着選美此賽。筍伢子也不甘寂寞,從大石頭底下鑽了出來。小動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麼美麗的春景,在大地上活躍着。春天,一個鳥語花香的春天!

  夏姐姐來接班之後,太陽的熱情也愈增了,孩子都躲在家裡吹電扇不肯出門,只有農民伯伯頂着烈日在田地里幹活。太陽太熱情了,好像要把柏油路曬化,甚至會把商鋪門前的鐵招牌融了。突然,一塊莫大的黑紗罩住了整塊天空,孩子從房裡跑出來歡呼:“下雨嘍!”農民伯伯笑了,這雨,洗去了農人肩背上疲憊的灰塵,洗去了孩子煩悶的心情,洗去了大地的怏怏不悅。於是,一個個快樂被拉得很長,很長……

  秋阿姨送走了夏,自己牽了成熟的手向田園裡走去。於是,糧食都熟了。不知道石榴是不是聽了秋阿姨講笑話,笑得合不攏嘴,露出那一排排潔白的皓齒;不知道蘋果是不是受了秋阿姨的讚揚,害羞得臉都紅透了。我想知道,稻子是不是聽見了秋阿姨的溫柔呼喚就成熟了,稻穀壓得他直不起腰,還有那高粱……農民伯伯可忙壞了,不過,這辛苦換來的是糧倉的積滿。

  北風敲打着家家戶戶的門窗,報告着:“調皮的冬弟弟來了!”冬弟弟偏好銀色,於是,他要為大地換上銀色的衣裳。雪花飄飄揚揚地落下,小動物們見了,趕快返回溫暖的家,做一個銀色的夢。植物也睡了,同樣,做着一個銀色的夢。萬物都在等待,等待着下一個春的來臨……

  初一:liaohongjuan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