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的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的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的表演 

  誰都知道一年都有四個季節,那就是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可你看見過它們的表演嗎?如果你沒有看見過就讓我給你們講講吧! 

  春天的表演那可是豐富多彩。瞧!小草探出了腦袋,還在左顧右盼呢!柳樹姐姐抽出了新的枝條,柳葉發出了新芽,各種各樣的花爭先恐後地走上“舞台”盡情的表演,整個花壇簡直是花的天地,真是五彩繽紛呀! 

  夏天的表演雖然炎熱,但是可以欣賞荷花的美麗。瞧!池塘里的荷花多美麗:全是粉紅色的,有的荷花開得很好,有的荷花雖然還是花骨朵,但是它已經飽漲得像要爆炸似的。怎麼樣心服口服了吧! 

  秋天的表演那可是大豐收呀!看!蘋果樹上掛着許許多多的“紅娃娃”哩!梨樹上掛着很多黃澄澄的梨子,看!它們還在玩捉迷藏呢!向遠處眺望稻子真是一金千里呀!怪不得村裡的人們都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啊!再看看人們呵呵他們都忙不過啦! 

  冬天的表演雖然冷,但到處都是梅花的香氣,你是否買了一把臘梅花呢?我猜肯定買了,不瞞你說我家也有一把臘梅花,看:它的枝條向外舒展,淡黃淡黃的花瓣真好玩!放在水裡立刻就變成了小船。啊!冬天的臘梅花可真香呀! 

  你們現在知道春、夏、秋、冬、的表演了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的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