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默契,使我們之間最直白的表達。我們之間總有一條無形的線,它把我們緊緊系在一起,讓我們不會有分離,讓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會有期限。緣是天定,份是人為。我們之間的緣分在上帝的牽引下降臨,因此我們找到了彼此。我們總是愛異口同聲地說話,不約而同地做事,也許我們從生下來就有一種默契。我們也正是追尋着這種隱約的默契,才尋到了對方,找到了彼此之間的‘‘默契’’。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相同的信念會實現所有的誓言;我們之間轉了一大圈,還是到了曾經夢到過的地點;我們之間拉起了思念,拉不斷,扯不斷的是情誼。我們在演繹着一部連續劇,我們都是劇中的主角,我們身邊有着許多配角,他們讓我們明白我們之間那無形的具有震撼力的情誼會越磨越堅,越走越深。你就像我手中的一隻風箏雖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但永遠不會離開。因為我會緊緊的抓住你,我不會鬆開手,我不會讓你在空中孤單飛翔,然後在雲霧中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來的路。你就像我手中的一杯紅酒,雖越喝越醉,越喝越蒙,但濃郁酣醇。我還會繼續自斟暢飲,我要品出你的迷茫,然後在指引你該去的方向。你就像我手中的一本書,雖越讀越疲,越讀越困,但不使我喪失興緻。我要讀出你的心聲與夢想,然後幫你抵達幸福的彼岸。我們之間不會斷線,我們之間不會迷醉,我們之間不會失意。我們之間的一切都如夢境一般的美好,唯一不同於夢境的是,醒來之後我們的一切依然存在,可夢境不在浮現。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我們之間’’,它就像一部驚世駭俗的着作,總會有‘‘未完待續’’。我們之間有不言而喻的默契,就是因為我們之間總會有‘‘我們之間’’

  高三:陌筱萌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