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家都說愛情很美,海枯石爛,致死不渝。天涯海角,無止境的念。

  我註定了是一個乖孩子,朋友說我沒有情絲,是說我的冷漠么?還是說我天真,思想簡單幼稚呢?

  我不知是該慶幸還是該為自己祈禱。得到了什麼就應該失去些什麼。我就算是個乖小孩,百分百不會早戀,可我卻是憂鬱的孩子,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害怕自己的憂傷。外表很陽光,其實我很脆弱,沒有經歷過什麼傷心的事情,真的,卻總是莫名的傷感。

  我被自己的外表蒙蔽了,我假裝很快樂的活着,從沒抱怨過什麼。有一天,我深深的看到了站在悲傷底下的自己,再也騙不了自己,我就是個傷感的孩子,可憐的我呵!

  很想發泄,是憤世嫉俗嗎?討厭這可惡的現實么?其實,我只是很無助罷了!說我無情也罷,因為我從不敢相信任何人。可是,我徹底認輸了,我竟然什麼都和他說,那個很重要的朋友。剛認識的時候就沒怎麼隱瞞,也許只是一種直覺,什麼都沒有隱瞞。漸漸的,我越來越依賴他,我知道,這並不是件好事,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才發現我越來越傷。

  我應該感謝他么?我真的長大了不少,懂了不少。可是,我是一個不想長大的孩子,我討厭長大后的世界,那裡喧囂得不到安靜。我討厭那個世界,十分,不,是深惡痛疾。我喜歡他的安慰,喜歡他叫我小鬼。我,真的,把他當成了很重要的朋友,不能失去的朋友。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