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忘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我們之間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陰天,風匆匆的跑過路面,從我身邊,擦肩而過。抬頭望天,雨點輕輕的落在我的身上,濕濕的,涼涼的,給人一種憂鬱感。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竟發覺鼻子有一股酸酸的感覺,眼淚爭先恐後的擁擠在眼眶。小學六年級,即將畢業的我,面對着書山題海,累得喘不過氣;時間的快步行走,讓我把所有事拋向腦後,跟着它的腳步,急促的向前走着。 

  也許人只有遇到生活中的天使,才能走出困境,當然我也不例外。三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手有皮炎,沒有人敢和我握手,他們怕被我感染,儘管這種皮炎是不會把細菌傳送給別人的,但他們還是不聽我的解釋,一味的和我保持距離。所以我認為我的小學生活會一直孤單下去,因此我用優異的成績來超越別人,讓他們來懂得忽略我的後果。但到了四年級,有了天使出現,他們帶我走出孤單的迂迴迷宮,讓我看到了黑暗中的火把,使我懂得了快樂的定義宛如一加一那麼簡單,那麼輕鬆。 

  那年,我遇到了一個扎着麻花辮的女孩,她的笑容像秋天盛開的波斯菊,那麼讓人震驚,有那麼讓人陶醉。她是斷若惜,一個天真得像貓一樣的女孩,眼睛是棕色的,裡面擁有堅定,彷彿貞德轉世,那種堅強和寧靜,讓人驚羨。我也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寧月木,她頭腦聰明,個子矮小,櫻桃小丸子的髮型,是老師寵愛的一個女生,成績優秀,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會解各種各樣的數學難題,敢和老師在課堂上大聲討論數學題的解法。還有溫柔的伊伶光子,她是一個愛漂亮的女生,腦子裡常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她討厭別人欺騙她,笑起來有一排整齊的牙齒,英語成績很好,很安靜,愛看書……另外還有軒、琪、陽、凱等會用不同方法安慰我的天使。 

  我們之間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哭得瘋狂,笑得燦爛。我們最愛去老教區植物園,那裡有數不清的樹,有時,會射進兩三縷陽光,為我們披上透明的金色紗衣。我們最愛聽若惜唱歌、光子講故事,那時,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走了,我們多想時間停留在那一刻,看着彼此會心的微笑,任風為我們梳理頭髮。陽光為我們戴上光環,背後長出一對翅膀,共同飛翔在白雲朵朵的天空,大聲地說:“謝謝你給我的回憶!”也許就這一句話,但是彼此已經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呼吸、心意和那份真摯不疑的友誼。在我哭時,她們絕對不笑,我笑時,她們也會陪我開心雀躍。 

  但是六年級了,分別的時候到了,我們也要說再見了。沉默着,內心的無奈和惋惜把情緒弄得傷感。啊!朋友,讓我們回憶過去,笑着面對分別,為各自的目標而奮鬥,為對方的你道一聲謝謝和再見,為面前的朋友你鼓勵。 

  相信我,相信友誼,相信上帝,他既然讓我們見面了,就總有一天會讓我們相聚。而到那一天,別忘了那年六八班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我們之間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