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的九月,很平常。第一眼的遇見。是不小心的望見。三年。之間,沒有說過話,只有眼神,互相眺望。有時不經意的一瞬間,瞅到了,便裝作不在意,因為純澀,所以一直如此。 

  他們明白。他們之間也許存在着什麼,但是絕對純真。只要默默的看,就好,就夠了。總找理由,找機會,期盼能看上一眼,偶爾的失望加深了之間的感覺。這感覺很甜,很美。 

  不希望有太大的改變,就這樣,很美。知道現在的任務,所以明白,現在,所要完成的。也許之間存在疑惑,但明白,一起的目標。 

  一樣喜歡音樂,很好。希望某時,能傾聽對音樂的熱愛。一樣喜歡的東西,希望某時,能一起奔放。偶爾的幻想,殊不知,是否如此。 

  總想找方式關注,總向別人問,裝作不知情,其實,心裡都明白。即使別人提起,也裝作不在意。 

  也許之間有時某出名,受到別人好感,經過某處,有人也許激動,但有人會按捺。心裡有高興或些須不高興。某心作怪。 

  若某時遇見,便裝作看不見。有時看見,便找理由遇見。希望任何地方的遇見。遇見,或與別人說笑,希望看見就好。 

  偶爾裝作與別人打鬧,實際是為了引起注意,幻想某時的對白,但又覺得不適,想過放棄,但遇見,就又想起。放不下,如此,也許純真留在心中就好,自己慢慢品味,不用張揚,留在心底,最美。喜歡的歌,靜靜的聽,喜歡的人,遠遠的看。 

  夜將入眠,期夢見。說彼此,入眠。偶爾夢見,便喜歡回味,努力回憶與其夢。吾與之間,知其,足以。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