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未來有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未來有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未來有光 

—楊南 

  我,是哪個很有名的雕塑——黃河母親。 

我的身後,咆哮着的是浩浩蕩蕩的、迸射着似乎由珍珠綴成的水簾的黃河。那足以讓我稽首的黃河。 

  然而,有許多不懂事的孩子只是欣賞我那人造的柔美的線條,卻對他們真正的母親不聞不問。 

  是啊!他們該這麼做,把哺育他們的母親變成垃圾河后,難道他們還有臉面去見母親嗎? 

  我閉上雙眼,雙手合十,默默祈禱着。孩子們懺悔吧!懺悔吧! 

可是,罪孽深重的人們仍用睥睨的眼光看着我身後的,那個可憐的母親。 

難道你們忘記了,忘記了一切…… 

  人群逐漸散去。熟悉的溫暖走近了。那是黃昏所帶來的也即將帶走的那份獨特的安靜。 

  我的身上波光粼粼。那是陽光經過滾滾波濤反射來的。它,閃耀着別樣的光彩。溫暖的味道在身邊瀰漫。 

  夕陽要離開了,空中的最後一絲餘輝也將褪盡了。黑暗似乎要吞噬了一切,我已經嗅到了寒冷的氣息。 

  我佇立在黃河旁,看着漸漸遠去的光芒,眼前的一切豁然開朗,心重新溫暖了。 

因為,因為我眺見了,光隨着流水螳螳嗒嗒的腳步,漂流,漂流,漂流…… 

  我知道,在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追上它,和它一起跑。沐浴着陽光,一起跑。 

因為它相信,我也相信,未來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未來有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未來有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