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相信永遠都是天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永遠都是天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黃老大喜歡在早讀時間就開始講課,啊,分數加減法,老師一定會對我大吃一驚的,嗚哈哈哈~~~"我們上學期就簡單的學過分數,請大家回憶一下以前的課程。"我哭死,什麼老師嗎,怎麼開頭就不能如我所願嗎?於是,我們班的幾位數學大俠開始嘰里呱啦地回答老師的問題拉,什麼分數的意義,分數單位是什麼東東……老天啊,難道你不知道我不愛積極發言嗎?為什麼就不能早點講課呢?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吧(各位,別聽她的,只有幾分鐘而已),總算開始講課了。首先拿出黃老師的小小黑板,不用說了,肯定是題,去死吧,這麼簡單的題也配拿出來來?七分之五里有多少可七分之一?五個三分之二是多少?OH,MAY GOD!我就是在四年級也應該會嘛。好了,其聲回答問題之後,例題總算出來了,雖然還是很簡單,我無奈地挑了挑眉毛。好簡單啊,不知道我的白痴同桌會不會了,不過看他和老師搶答的樣子看起來已經會了。“接下來我們開始講我們這節課最主要的。”什麼,什麼,最重要的,那是什麼東東啊?“那就是約分。”我倒,什麼嘛,這也需要講,早就會了,一場無聊的數學課。 

  接下來的課還可以,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我們班的幾大金剛和老師一唱一和,配合的挺好,那幾大金剛可是老師的寵兒,俺們哪能比呢? 

  該放學了,太好了!“同學們,這學期我們少兒藝術中心班了一個興趣班,是由我和黃老師親自出馬哦,要知道你們現在在上畢業班,所以要以學習為重,而我們這個補習班呢……”路老師拐彎抹角地說了一大堆,TMD,直接說,讓我們報那個班不就得了嗎,行了,我報。 

  中午,我到底是坐車還是等媽媽呢?早上我聽爸爸說中午不回來,而媽媽十二點半才回來,我到底怎麼辦呢?不管了,先給媽媽打個電話,可是,沒人接,我只好去坐班車了。回到院里,果然不出我之所料,老爸不在家,我早就想好了,去門崗打電話嶁!媽媽眯啊,電話壞了,55555,我怎麼那麼倒霉啊。沒想到,沒過多久,老媽就回來了,“你給我打電話幹什麼?”“因為我早上聽見爸爸今天不回來,所以我想確定以下嘛。”我好委屈啊,“那你直接到我辦公室啊,你打的電話我沒接到,我再打過去,你就走了,真是的,中午又得做飯,被還可以在食堂吃的!”我不敢說話,女人發火時是最可怕的哦~ 

  今天,我按照我定的計劃寫了作業,很快就寫完了,之後,我們去姥姥家吃飯,因為媽媽很懶。 

  我是天才!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永遠都是天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永遠都是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