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兒時的那年春節,廣場上禮花齊鳴,在天空中變化成各種各樣的形狀。在暗暗的天空下,我看到了你,你眼光瀲灧如波,嘴唇嫣紅似桃。令人沉醉的俊美與妖嬈。從此,在我心中便刻有一幅秀美的圖,不敢也不能忘。之後,我才知道,你是鄰家的陽,陽光一般的男孩。那一年你恰好7歲,我5歲。 

 迎着撲面的花香,你拉着我的小手跑在石階上,一節,兩節,三節…。直到我們數不清了。筋疲力竭的我怎麼也不肯在動,坐在地上說你是個騙子,你一臉的委屈。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本來就是我自己吵着來看薔薇花的,你怕我累不答應,我則大哭大鬧,最終你拗不過我才帶我來的。無奈的,你只有背着我哄我,在那片我嚮往已久的花海中,我們彼此承諾說永遠不分開,在花叢中我們相視而笑。那年你10歲我8歲。 

 在漫天飛舞的大雪中,你用雪做雪人的身子,我用雪做雪人的頭,我們滾了一個又一個的球,終於做成了一個胖乎乎的雪人,當你準備用石子為他裝上眼睛和鼻子的時候,我跑回家拿來糖果,五彩繽紛的糖果被我們按在了雪寶寶的身上。我說等到春天雪化了,這些糖果就會溢在地上,惹得蜜蜂和蝴蝶在這飛舞。你望着我紅紅的臉,沒說什麼卻在手上‘哈’了一口氣,捂在我的臉上。你說是雪姑娘給了你溫暖,你則要把溫暖給我。那一年你14歲我12歲。 

 在2006年的那年春天,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沒有任何前提,也沒有分別的話,彷彿從不存在一樣。陽,在我8歲的那年春天,是誰說好了永遠照顧我,你的小妹妹。又是誰承諾過永遠不分離。可如今呢,你已離開了我4年,在這4年中只剩我一人看煙花,賞薔薇。哥,你怎捨得留我一人獨守這薔薇的美麗。那曾經說要給我溫暖的人兒,如今你又身在何方。 

 如今,我唯有等待,依戀着我們曾經美好的回憶。哥,我想等待也是一種幸福吧!我想永遠保留着這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