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手撒下的種子,有一天突然萌出了花苞。小巧可愛,甚是美麗,但心中還是難以隱藏對花朵的渴望。現在最需要什麼?——等待。

  清晨醒來,在噴壺裡灌滿水,哼着輕快的小曲去探望襁褓中的花朵。綠色的花托緊緊包裹着,裡面是尚未長成的美麗,和難耐的期盼。想伸手去觸及那蓄勢的美好,卻因擔心影響它的生長而放棄。使勁按壓下想見到花朵的慾望,焦急地望着生長十分緩慢的骨朵輕輕嘆氣。

  次日,帶着對花苞新模樣的期待,再去探看。看着被水滋潤過後更為俏麗的花苞,心裡忍不住幻想着它盛開後會是怎樣一番美景。會是嬌艷的粉色,還是熱烈的大紅?或是頭頂乳黃色的玉冠,全然展開在眼前?突然希望它停留在這簡單的花苞上,等決定好哪一種最為美麗后,再繼續生長。此時眼中的花苞,不再是阻擋花朵的屏障,而是溫馨的搖籃,帶來一份等待。

  日復一日,骨朵已漸漸成形,粉色的花瓣不知何時探出頭來。再有幾天就是花期了,可竟對等待着的時光有些懷念和不舍。可以有美好的想象,可以有隱隱的盼望。最有盼頭的日子,也是最快樂幸福的日子。

  忽有一天,花已經偷偷開出來。樸素的樣子,卻因漫長的等待而尤為動人。也許是等待的時間愈久,見到時愈發驚喜與感動,平日看不上眼的花朵,現在已被視為掌上明珠般呵護着。最為享受的就數那等待的過程,一段十分幸福的過程。每天都因為有了期盼而變得充實,也因親眼見證的變化而無比歡欣。可愛的花朵,就是等待結出的果實,醞釀越久,越為香甜。

  花期已過,往日風光的花朵已不復存在。但現在已知道,過不多天,小巧的花苞就會再次萌發。這次,先暗暗許它一個幸福的等待……

  初三:高嘉欣

您正在瀏覽: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