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到事件(小說)(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事件(小說)(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遲到事件(小說)(2) 標籤:遲到事件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勞動就勞動,還義務勞動,哼,誰會義務?啊——我不幹了!”影子有氣無力地喊了一句,“我要回房間了!”放學后,“可憐四人組”正在執行他們的“義務勞動”。“誰會想干,這老師也真是的,我們演的那麼好,他還要罰我們!”舒丹丹越說越氣,掃帚被她捏得全是汗。她的話,被大家都認為只是一種小孩子的平常發泄。章雨倩漫不經心地擦着黑板:“我聽別人說老師的下班鈴打了之後會有人來檢查一次,一會兒來檢查過後我們就偷偷回宿舍吧,幹嘛自己累自己。”“你這消息哪來的啊,別是哪一個靠不住的老兄,弄得我們自搬石頭自砸腳哦!”丹丹邊說,邊厭惡地把灰塵都揚起來了,她討厭掃地的工作。章雨倩雖然覺得無聊,還是大聲回答:“總之不是幽靈啦!!”“啦”字一說完,鈴就打了。大家全部開始兢兢業業地“工作”起來。

您正在瀏覽: 遲到事件(小說)(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事件(小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