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怪精靈歷險記(2)(賽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精靈歷險記(2)(賽爾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喂!別告訴我這就是你的朋友!”

   “嘿嘿搞錯了,不好意思,”

  “這是什麼精靈呀?”

   “長的好怪呀!不過我喜歡!”

   “我也是,我比較喜歡稀奇的精靈。”

  “哈哈,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喜歡到處旅遊的原因。”

……

   怪精靈的耳邊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吵得它的腦袋快要爆炸了,它慢慢的睜開眼睛,它看到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這是哪?不是天堂嗎?“喂!魯魯!它醒了!”一隻大耳朵的怪物,和一隻長耳朵的怪物出現在他的眼前。“媽呀!怪物呀!”它嚇得立刻往後退,“天堂的人都是長的這樣的嗎?”“喂!我們不是怪物,我們是稀有精靈,機器人(小賽爾)叫我格林,給我旁邊的精靈取名為布魯,我的原名叫格格,旁邊的精靈的原名是魯魯。”大耳朵的精靈說,“精靈?這不是天堂?”怪精靈問“不是,是我把你救上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魯魯說,“我……我沒有名字,別的精靈叫我怪胎……”怪精靈說完,傷心地垂下了頭,“怪胎?太過份了吧!”格格說,魯魯說:“是很過份!看你長了一對角,那就叫你角角吧!”“角角?是我的名字?”怪精靈問,格格點了一下頭,“那你們是?”角角問,“你的朋友!”魯魯十分爽快的回答,角角欣喜若狂,“太棒了,我有朋友了!”說完,它興高采烈地從原地蹦起來,開心地左抱抱格格,右抱抱魯魯,然後張開手在原地轉圈圈,“太好了,我有朋友了!”格格對魯魯說:“有這麼誇張嗎?只不過是有了兩個朋友,至於嗎?”魯魯說:“不知道。它不僅樣子怪,性格也很過怪。”

您正在瀏覽: 怪精靈歷險記(2)(賽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精靈歷險記(2)(賽爾 暫無評論